在我们解释钻石展位扣除原则之前,本节内容再次详细说明什么是[点击收费],[点击收费]产品原则是什么,如何计算?
一、什么是【点击付费】产品?
钻石展位按“展示付费”展示(cpm)在此基础上,添加“点击付费”(cpc)结算形式。
1、[点击付费]产品优势: 1.点击成本可控,获得更好的流量! 2.圈定人群范围广,免费展示品牌曝光,拉新成本可控! 【点击付费】产品原理是什么?
(一)【点击付费】产品竞价原理: 1.钻石展位支持展示付费和点击付费后形成混合竞价。点击付费投资将“点击出价”转换为“千次展示价格”。
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其中CTR是系统参考构思的前史CTR计算的系统预测CTR。
常见问题: 1、在CPC投入形式中,系统如何计算CTR?
该系统将参考构思的前史CTR来计算和估计CTR。
如果构思是新上传的,没有前史CTR,你会先参考同行在同一定位和资源位置上的均匀CTR。 作为初始CTR;在投资过程中,用最新的CTR来批改和估计CTR。
2、同一个想法在不同的方向和资源位置投资的CTR可能会差很多倍(比如640x200的图片,分别是访客定向和一般投资,站内和站外)。所有的CTR都比较低,会影响我对CTR的估计吗?
系统估计CTR参考构思的前史CTR,是根据构思投入的定位和资源位智能转换的,不用担心。
举个比如: 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为0.8元,预计CTR为5%,参与投标的CPM=0.8*5%*1000=40元, 也就是说,以点击付费的形式设定的出价为0.8元,实践是以40元的CPM出价,最后根据CPM出价进行展示和排序 (二)、【点击付费】产品扣费原则: 竞价成功后,以下CPM结算价+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 计算CPC=CPM/1000/CTR 举个比如: 例如,商家A转换后的CPM价格为40元,获得流量,假设下一个结算价格为29.9元,商户A投入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CPC实际扣费=30元/1000/5%=0.6元 三、投入流程介绍 (一)新计划 出价方式选择“点击付费”的形式,通常可以通过小图标识别点击付费和显示付费 (二)新建实施单位,选择定向人群 现在可以选择的定位有:通投、系统智能介绍、营销场景定位、职业店肆意定位 通投:默许开启,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是否投入 系统智能介绍:系统根据店铺自有人群进行智能扩展,相对效果理想(提倡使用“系统智能介绍”介绍) 营销场景定位:根据定向人群与店铺的关系,分为三层:接触客户,热爱客户,中心客户; 接触客户是指看过广告的用户; 爱好客户指点击广告的用户; 中心客户是指点击广告进入店铺、浏览、收集、购物车、交易等数据交互行为的用户; 专业店铺肆意定位:从专业维度到相关店铺,有些类别可以选择二级类别; 功能:营销场景定向系统智能推荐专业商店肆意定向投资 (三)、挑选资源位 现在点击付费开放PC、无线主页焦点图,爱淘宝焦点图资源位,后续将逐步开放更多资源位。
定向和资源位设置完成后,系统弹出预测数据,根据访客和资源位显示细分人群 (四)、设置出价 系统根据前史出价和实时竞价数据计算出系统引荐出价,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出价; 出价越高,定向人群越多,点击率也会相应提高。
注:根据系统提倡适当的溢价(120%-200%),点击出价越高,圈定的人越多,点击率相对较好; (五):上传构思 上传520*280(PC)/640*200(无线)构思图片即可。
由于CTR的预测与构思有很大的相关性,选择历史上投入的构思,点击率高的构思会带来更好的效果。因为新上传的构思无法预测点击率,所以会选择所有构思的均匀值进行参考。
注:由于预测CTR的存在,前史构思(CPM投入有数据)作用更好、更稳定,提倡选择点击率高的构思进行投入。
(六):报表介绍 投标方法的选择项添加到计划列表中,方便我们筛选和检查。
点击付费和显示付费的报表字段没有区别,添加“C”和”M“标签也能很好地帮助我们识别。
四、投入技巧总结 1、在所有定向维度下,出价越高,获得高质量人群的可能性就越大,CPC结算形式也就越明显。
根据系统主张适当的溢价(120%-200%),点击率越高,圈定的人越多,点击率也相对较好! 2、由于预测CTR的存在,前史构思(CPM投入有数据)作用更好、更稳定,提倡选择点击率高的构思进行投入! 3、比较CPM和CPC投资形式: CPM圈定人群较细,适合店铺老客户维护; CPC圈定的人群更广,点击成本可控,适合店铺肆意拉新。
以上是钻展按照点击收费原则和投资流程,可以详细了解钻展扣费规则。
相关文章
-
京东智能主图分发逻辑以及入池门槛详解
为了避免图片素材利用率较低,耗费大量时间精力成本维护素材后迟迟无法看到具体效果,同时提高多类型图片识别能力,满足用户对于素材运营的精细化需求。,那么京东智能主图分发逻辑以及入池门槛是怎样的?来了解:一、分发逻辑:智能主图会根据对四类图(原图:方图&长图、白底图、场景图、卖点图)进行实验,将上述四类图片实时CTR变化预估,动态选择展示的商品主图,将点击率更高、用户更偏好的主图展示给用户(CT
2024-03-13 18:00 -
钻展托管-钻展点击率受影响的因素有哪些?,影响点击率的主要因素?
5.出价经淘宝代运营小编了解,一般钻展出价越高,带来的流量也就越多,但是卖家不能盲目出高价,要合理控制成本。,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整理智钻升级玩转双十一 如何判断淘宝店铺适合钻展还是直通车推广?
2024-03-18 09:59 -
拼多多白底图怎么拍?为什么要上传白底图?
在拼多多上购物的时候,很多买家都会通过产品的图片来了解产品的具体情况,而在制作图片的时候会需要要求白底图,下面我们来介绍下拼多多白底图该怎么拍了?1.打开Photoshop软件,点击左上角文件->打开,或Ctrl+O,选择商品主图,然后点击右下角,图层->复制图层,后续操作在复制后的图层进行操作。,6. 同时按Ctrl+加号键放大图片,选择左侧工具栏的 橡皮檫 工具,细心将边缘部分涂抹
2024-03-13 16:31 -
如何借助工具提高直通车CTR
本人用的软件如下:关联销售软件:淘助手http://fuwu.taobao.com/ser/detail.htm?service_id=4303套餐搭配软件:促销助手http://fuwu.taobao.com/ser/detail.htm?service_id=239第三步:把内功都练好了,那就上阵杀敌吧!,潜力股一样可以成为主力股,这个时候选择什么关键词和监控关键词的质量得分就比较重要了,这个
2024-03-22 16:07 -
直通车投放什么宝贝才能提高CTR
点击率,有个专业术语,就是CTR,CTR也叫点击到达率,简称点击率,点击率的计算方法如下:CTR=点击量/展现量。那么,什么样的宝贝投放才能如何提高直通车的CRT,从而提高成交的购买率呢?CTR影响直通车购买率主要体现在哪里呢,我们可以让数据说话。通过以上的两个报表截图比照,我们可以清晰的发现CTR的高低可以直接影响到宝贝的成交,虽然宝贝最终的成交不能单靠CTR来完成的。买家买东西首先是要看,那么
2024-03-22 16:06 -
影响直通车最重要的因素,做好逻辑维护
大家都知道直通车是淘宝赚钱的一种途径,所以做好淘宝直通车就得经常关注几个数据,CTR(点击率),PPC(单次点击扣费),ROI(投入产出比),而在这些数据里面,点击率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影响因素。 所以本文主要讲述就是影响这几个指标的因素,如何来提高这些因素,相信不管新手卖家还是已经摸爬滚打了几年的老卖家,只要完整看完,都会有许多不同的收获,文章都是围绕一个非常简单的逻辑来,剖析剖析再剖析。
2024-03-22 15:53 -
想要开好直通车需要把握哪些推广技巧?
?很多淘宝天猫卖家一提到直通车就直摇头,很多人认为直通车就只是个烧钱的工具,直通车推广也是赔钱赚吆喝,真的就只有高手才能开直通车吗?下面有一位淘宝天猫运营人员来讲述,大家认真学习一下! 做直通车之前首先要了解直通车的几个关键点: 第一点CTR,很多人已经败在这一点上,很多朋友问我一些有关直通车的问题,怎么老是烧不上去、PPC太高、投入太高了、质量得分也上不去等等一些类似的问题,一看
2024-03-22 15:49 -
淘宝怎样关闭超级推荐(超级推荐是什么原理) 淘宝天猫
淘宝超级推荐是一款可以和直通车、钻展相媲美的推广工具,是阿里妈妈新上线的产品超级推荐很烧脑,但是,也很能吸引流量,极受卖家喜爱不过,如果我们不想用了,怎么关闭超级推荐呢?一、淘宝要怎样关闭超级推荐?商家并不需要自己去关闭它,只要没有更新超级推荐,放着不动,当没有预算的时候,超级推荐自己就会停止运行我们也可以自己申请退款,步骤如下:1.打开浏览器进入淘宝,点击进入淘宝卖家中心,点击【我想推广】进入2
2024-03-22 13:51 -
苹果收购英国手机摄像技术创企 曾融资500万美元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12月13日早间消息,苹果公司刚刚收购了一家可以改善智能手机照片拍摄效果的英国创业公司。,这家美国科技巨头近年来在剑桥开设了办事处,致力于为Siri数字助理等产品提供人工智能。,该公司还计划明年在iPhone中添加3D相机,以改善深度感应和增强现实效果。
2024-03-22 09:07 -
微软推出Project Reunion计划:将统一Win32和UWP应用
ProjectReunion统一了对现有Win32(传统的WindowsAPI)和UWP(通用Windows平台)API的访问,并通过NuGet等工具使其与操作系统分离开来,为所有Windows10版本和不同设备开发应用。,”微软CEO纳德拉提到,今年用户每月在Windows上的时间同比增长了75%。,微软今天还推出了WebView2预览版,其将允许开发者在应用中嵌入基于Chromium的WebV
2024-03-22 07:56
热门标签
-
淘宝云客服报名要求有哪些?
2024-03-14 14:00
-
淘宝新手如何找货源?
2024-03-14 14:00
-
放心淘靠谱吗?淘宝放心淘是正品吗?
2024-03-14 14:00
-
淘宝客服兼职促成订单的小技巧
2024-03-14 14:00
-
网店经营培训之商品编码技巧
2024-03-14 14:00
-
玩转买家秀评论的秘诀
2024-03-14 14:00
-
手淘产品图片优化需注意的问题
2024-03-14 14:00
-
怎么报名天天特价比较容易通过?
2024-03-14 14:00
-
直通车账户权重精讲
2024-03-14 14:00
-
钻展对比直通车的三大优势分析
2024-03-14 14:00
-
淘宝爆款打造流程及爆款分类
2024-03-14 14:00
-
淘宝放心淘是什么意思?淘宝放心淘是运费险吗?
2024-03-14 14:00
-
闲鱼鱼塘是什么?闲鱼鱼塘要怎么用?
2024-03-14 14:00
-
淘宝售后客服处理中差评的技巧
2024-03-14 14:00
-
*不是出路,99%的运营所不知道的新店暴走的秘诀!
2024-03-14 14:00
-
直通车定向推广策略和优化技巧
2024-03-14 14:00
-
2016年淘宝卖家怎么去打造爆款?
2024-03-14 14:00
-
直通车关键词挖掘全攻略
2024-03-14 14:00
-
淘宝现在做什么类目比较赚钱呢?
2024-03-14 14:00
-
七个技巧,助你完美提高店铺转化率
2024-03-14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