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展位被淘宝卖家广泛使用。付费网店有一定的规定和扣费标准。如果你想少花钱,你必须了解原则和规则。
按竞价凹凸排名,价格高者优先。
举例: 假如你出价6元,那么你的广告就会被看到1000次收取6元。
钻展系统会主动核算展示次数,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不到1000次的展示系统会主动转换收费。
实际扣费=根据下一个CPM结算价格+0.1 2、按展示收费(CPC)---可控点击成本 按CPC竞价收费,即免费显示,点击收费。
点击付费投资模式将“点击出价”转换为“千次显示价格”。
折算 之后CPM出价与其他商家竞争,价格高的优先显示。
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历史CTR来计算和估计CTR。
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你会先参考同行在同一定位和资源位置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在投资过程中,用最新的CTR来批改和估计CTR。
竞价成功后,根据下一个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按公式转换为点击扣费的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计算CPC1000=CPM/1000/CTR 比如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为0.8元,预计CTR为5% 1、CPM参与投标=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说,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为0.8元,实践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的凹凸情况进行展示和排序。
2、假设下一个结算价格是29.9元,商家A投入结算的CPM价格是29.9+0.1=30元 毕竟下一个结算价格是+0.1元,也就是30元,作为CPM价格的最终实践扣除。
3、CPC实际扣费=30元/1000/5%=0.6元
相关文章
-
钻展托管_利用钻展把新品打造成爆款,爆款的意思?
许多商家都想了解新品是不是特别不适合开钻展,我告诉你也是非常适合做钻展的。,我们第一个周期就是让客户产生大量的收藏加购,告诉淘宝我这个新品非常好。,就算一单都没成交也没关系,因为我们要的就是收藏和加购。
2024-03-18 09:59 -
快手接广告怎么收费?如何投放广告?
现在是一个流量的时代,很多小伙伴们都会使用短视频平台来做推广,因此有不少小伙伴们自己都会去发布一些原创视频来吸引粉丝,将自己的流量变现,快手接广告怎么收费?一、快手接广告怎么收费?快手信息流广告按照CPM、CPC、OCPC等方式收取费用不同形式收费标准有所不同1、CPM千次展示扣费:CPM指的是广告投放过程中,听到或者看到某广告的每一人平均分担到多少广告成本每CPM的收费究竟是多少,要根据以主页的
2024-03-22 18:42 -
快手发小说截图赚钱吗?快手小说推广怎么收费?
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在快手上赚钱,但是大部分用户都是做直播或者是开通店铺来赚钱的,如果通过快手账号发布小说截图的话,可以赚到钱吗?今天我们来简单看一下快手发小说截图是可以赚钱的,但是赚的不会太多对于新手来说,前期需要通过优质的短视频来吸引粉丝的关注,等粉丝数达到了一定的人数,开通快手小店,进行短视频带货和直播带货,这样就才能获得收益在快手发作品最好坚持在垂直领域发展,作品也最好有固定的选题,这样才能获
2024-03-22 17:21 -
钻展直通车费用怎么算?
今天小编要介绍一个不一样,那就是钻展。很多人说如果说直通车是导弹,那么钻石展位就是火炮。是怎样的?又有何不同?小编就和朋友们一起涨涨知识,看看钻展直通车费用是怎么一回事? 直通车钻展是什么? 其实他们是两个单独的词,可以分为直通车与钻展。淘宝直通车是为了专职淘宝卖家而量身定制的,按点击付费为卖家实现宝贝精准推广的营销工具。而钻石展位(简称:钻展)是淘宝网图片类广告位竞价投放平台,是为淘宝卖
2024-03-22 15:25 -
超级推荐如何退款[成本如何计算] 超级推荐
在淘宝上做推广基本都是先充值,然后再进行推广的,如果你的推广余额不足的话是需要再次充值的,就比如说超级推荐,那么如果暂停超级推荐的推广的话,那么该怎么退款已经充值的金额呢?超级推荐如何退款?超级推荐中的推广费用可以退还如果卖家想要退款,他们需要先进入超级推荐的背景,然后点击超级推荐的超级推广来申请退款成本如何计算?淘宝超级推荐费不是按天计算的超级推荐有两种扣款方式:CPC和CPM,即点击扣款/演示
2024-03-22 13:26 -
淘宝客橱窗推广权限怎么申请?
想必很多网友想要知道淘宝客橱窗推广权限怎么申请,小编在网上查阅了相关资料,进行了整理,以下就是小编为您提供的额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开通实时竞价CPM计费模式申请通过后就可以啦。,淘宝客橱窗推广权限怎么申请?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有关资料,希望对你有帮助。
2024-03-22 12:38 -
淘宝客橱窗推广常见问题汇总
淘宝客橱窗推广常见问题汇总,淘宝客橱窗推广常见问题有哪些,想必是很多淘宝客比较关心的问题,小编把很多常见的问题整理了一下,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看看小编写的内容哦,很开心跟您分享淘宝客橱窗推广常见问题汇总,希望可以帮助到您。,A:从4月26日起新创建的推广位,开通权限后默认按实时竞价CPM模式计费;之前已经开通CPC权限的推广位,我们已经全部切换为实时竞价CPM计费,不需要重新申请。,A:目前导购、分享
2024-03-22 12:38 -
淘宝钻展的展位在哪里?怎么收费?
淘宝网推出了不少推广工具,钻展就是其中之一许多卖家对流量有了更多的追求,便开始推行钻展这个推广引流工具那么淘宝钻展在哪里设置?钻展如何收费?淘宝钻展展示位置在哪里?钻展的展示位置比较多,通过钻展推广的宝贝有机会展示在淘宝、天猫首页、各个频道的大尺寸展位,也有可能会出现在淘宝站外,如新浪微博、优酷等各大优质媒体以手淘为例,手淘的首焦、猜你喜欢中带有“hot”标签的部分宝贝、淘宝直播等都有钻展的展示位
2024-03-22 08:06 -
淘宝钻展推广怎么收费?一般花费多少?
淘宝付费推广工具有很多种,除了淘宝直通车之外,商家最熟知的应该就是淘宝钻展推广了,淘宝钻展推广和淘宝直通车的收费方法以及推广方法不同,那么淘宝钻展推广怎么收费呢?我们来简单看一下淘宝钻石展位是依照流量竞价售卖广告位的,收费预算是由自己控制的计费单位是“每千次阅读的单价”也便是许多钻展玩家口中常常说的钻展CPM意思是:广告被看到1000次所需求收取的费用,留意,千次阅读不是1000个点击目前钻展有两
2024-03-22 08:06 -
小红书接广告如何报价?附收费标准
目前在小红书平台中获取收益的方式非常多,非常多的商家会利用这个平台达到引流的目的那么小红书接广告怎么报价?收费标准是什么?下面给大家讲述一下小红书接广告怎么报价?可以考虑以下几个因素:根据您的粉丝数量、活跃度以及对目标受众的影响力,可以作为评估广告价值的一个重要指标一般来说,粉丝数量和活跃度越高,可能能够提供更高的广告价值如果您的内容质量较高并具有一定的专业性,品牌方可能愿意支付更高的广告费用,因
2024-03-22 06:51
热门标签
-
淘宝难做?说到底你还是没搞懂这些
2024-03-14 15:56
-
支付宝怎么领电子发票?支付宝发票去哪儿抽奖?
2024-03-14 15:56
-
想让进店买家买更多?你得会关联销售!
2024-03-14 15:56
-
2016年淘宝双11如何做好内容营销?
2024-03-14 15:56
-
淘宝会员大升级,3大维度考量你的淘气值
2024-03-14 15:56
-
亲宝贝审核通过以后的放心淘服务如何加入?
2024-03-14 15:56
-
小红书的东西怎么买?上面的东西是正品吗?
2024-03-14 15:56
-
这样给淘宝达人下V任务才不会花冤枉钱
2024-03-14 15:56
-
店铺起不来?了解这些对症下药
2024-03-14 15:56
-
网商银行行长俞胜法一天要给八百万商家放贷,他怎么做到?
2024-03-14 15:56
-
搞定产品定价策略,让产品赢在起跑线上
2024-03-14 15:56
-
阿里发票平台支持商家设置全部增值税发票类型
2024-03-14 15:56
-
淘宝直播封面图规范要求
2024-03-14 15:56
-
支付宝盗刷钱坐牢吗?支付宝盗刷怎么防范?
2024-03-14 15:56
-
淘宝开店经验:其中的苦与乐谁能体会?
2024-03-14 15:56
-
卖家怎样应对淘宝差评?
2024-03-14 15:56
-
如何用生意参谋竞争情报“窥探”对手店铺数据?
2024-03-14 15:56
-
微商最管用的加粉方法
2024-03-14 15:56
-
虚假交易新规生效,淘宝真的放弃中小卖家了?
2024-03-14 15:56
-
支付宝还款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2024-03-14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