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商家为了淘宝店铺的发展,都会使用一些推广工具帮助营销,而使用直通车是比较常用的一种付费推广工具,有的人在使用的时候不知道其成交额可以在哪里查看,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相关内容。
一、淘宝直通车成交额在哪里看?
1.登陆淘宝直通车,点击向右的图标,即可看到总成交笔数。
2.登陆淘宝直通车,进入到推广计划
然后点具体的推广计划,进入到如下页面查看
二、淘宝直通车要怎样提高成交额?
1、先做点击率 , 提高质量得分降低点击花费 。
2、分时布局 , 分析一天24小时成交量最高的时间段作为主要投放时间 , 需要分析实时数据 。
3、 地域看数据 , 只投放投入产出比高的地域,比如云南13广西12上海 9 等等 。
4、关键词看数据,第一个关键词投入产出比28 , 第二个关键词投入产出比11 , 这样的关键词重点投放 , 其他投入产出比低的关键词直接删掉 。
5、创意看数据 , 找 一个创意投入产出比十非常高 的 ,那我们就把这个创意作为优选 , 只投放这一个!
6、 匹配方式精选,看数据,第一个关键词投入产出比为十,第二个关键词投入产出比为九,第三个为零 , 只投放投入产出比高的关键词,其他关键词直接删除 。 以上六种方式,直接提升直通车的投入产出比 , 用最低的投入换取更高的销量和成交额
相关文章
-
拼多多投入产出比多少正常?教你提高投产比投入产出比正常范围(拼多多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多少正常)
现在开店经营不能光靠自己的主观感觉去判断,而是要看数据来决定。,这里推荐微加人气https://renqi.vvjia.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八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帮您提升店铺权重,提高点击率,打造爆款。,2、手淘无线端优化,可以针对手机端专门制作详情页,并进行逐步的优化,无线端的转化数据表现直接影响店铺的转化率以及成交额。
2024-03-18 10:22 -
拼多多投产比怎么算才是保本?怎么算盈利?
因此大家也可以根据这个去进行计算投产比。,怎么算盈利?其实,只要直通车投产比(ROI)>投产平衡点,那么就是盈利了,如果低于这个值就代表着亏损。,产品的利润有65%投入产出比在多少才是正常 —— 利润率65%?那太不寻常了!全球难寻。
2024-03-13 16:33 -
拼多多投产比越低越好吗?设置多少合适?
为了能够更好地做好拼多多店铺地投产比,其实也需要确认这个数据是不是越低越好,另外也要清楚这个数据到底设置多少比较合适。不一定。目标投产比设置的越低,拿量能力越强,花销的就越小,但是把目标投产比变得极小的时候,会出现花销暴涨的时候,因此在做目标投产比的时候不放的太小,防止暴涨花销。拼多多店铺推广的时候,在初期,投入产出比不要设置的太高了。最好是设置成系统推荐的投产比。到了中后期,可以自己根据店铺情况
2024-03-13 16:20 -
拼多多投产比3.5点击花费多少?怎么算钱?
如果大家想要做好拼多多店铺,那自然也需要学会计算拼多多的投产比,如果投产比为3.5的话,点击要花费多少钱呢?是怎么去算钱的呢?拼多多投产比3.5点击花费是35元。,产品的利润有65%投入产出比在多少才是正常——利润率65%?那太不寻常了!全球难寻。,当一个产品有40%的利润空间,那其投入产出比要达到多少才不会亏钱。
2024-03-13 16:20 -
拼多多投产比越高好还是越低好?怎么提升?
对拼多多商家来说,肯定也希望能够做好店铺的投产比,可是这个投产比是高好呢?还说越低才好呢?另外又该怎么想办法去提升呢?拼多多投产比越高好。拼多多投入产出比高比较好,拼多多店铺的短期投入产出比可以通过利润计算使用“投入产出比”的目的是为了方便而直观地表示店铺的经济性和判别店铺在经济上是否可行。而动态经济效果指标已经能够实现这些目标。所以,建立二者之间的函数关系和数量关系,有利于更恰当更准确地使用投入
2024-03-13 16:16 -
拼多多投产比设置多少合适?越高越好吗?
在拼多多上其实也有不少商家想要去了解拼多多的投产比,很多人不知道应该设置多少比较合适,也不知道拼多多店铺的投产比是不是越高越好。几乎每项投入都能够同产出的任何一项对应成一对比率,以衡量店铺的运营或管理效果和效率。拼多多店铺的短期投入产出比可以通过利润计算使用“投入产出比”的目的是为了方便而直观地表示店铺的经济性和判别店铺在经济上是否可行。而动态经济效果指标已经能够实现这些目标。所以,建立二者之间的
2024-03-13 16:15 -
拼多多商家怎么算盈亏?算式是什么?
市场活动的短期投入产出比率可以用利润来计算。,而动态经济效果指数已经能够实现这些目标。,拼多多设定目标调试比的方法分享给大家。
2024-03-13 16:13 -
拼多多目标投产比越低花销越少吗?怎么计算?
一些拼多多商家也希望能够做好拼多多的目标投产比,但是却不知道拼多多目标投产比是不是越低花销就越少呢?又该怎么计算这个数据呢?目标投产比设置的越低,拿量能力越强,花销的就越小,但是把目标投产比变得极小的时候,会出现花销暴涨的时候,因此在做目标投产比的时候不放的太小,防止暴涨花销。拼多多店铺推广的时候,在初期,投入产出比不要设置的太高了。最好是设置成系统推荐的投产比。到了中后期,可以自己根据店铺情况来
2024-03-13 16:13 -
拼多多投产比2.5是多少?投产比计算公式是啥?
市场活动的短期投入产出比率可以用利润来计算。,而动态经济效果指数已经能够实现这些目标。,1.比如毛利率40%,1/0.4=2.5投入产出的比值高于2.5,就会有盈余。
2024-03-13 16:11 -
拼多多投产比是什么意思?怎么算盈利?
是指项目全部投资与运行寿命期内产出的工业增加值总和之比。,因此大家也可以根据这个去进行计算投产比。,产品的利润有65%投入产出比在多少才是正常 —— 利润率65%?那太不寻常了!全球难寻。
2024-03-13 10:53
热门标签
-
淘货源选货原则是什么?淘货源的优势有哪些?
2024-03-18 08:27
-
淘营销的优惠券计入活动最低价吗?规则是什么?
2024-03-18 08:27
-
阿里零售通怎么停运了?有什么缺陷?
2024-03-18 08:27
-
直通车预算怎么扩大?预算要怎么做?
2024-03-18 08:27
-
淘宝补单后还是没有自然流量?有什么解决方法?
2024-03-18 08:27
-
淘营销活动收费吗?报名注意什么?
2024-03-18 08:27
-
新手选择淘宝村淘有什么优势?村淘有哪些项目?
2024-03-18 08:27
-
直通车高溢价低出价会有展现吗?需要注意什么?
2024-03-18 08:27
-
淘宝要补几天单才能进流量池?淘宝怎么补最好?
2024-03-18 08:27
-
聚划算报名选择坑位空白可以吗?坑位费多少钱?
2024-03-18 08:27
-
农村淘宝小二怎么赚钱?收入高吗?
2024-03-18 08:27
-
补单可以补淘宝给的展现词吗?淘宝展现词如何补?
2024-03-18 08:27
-
万相台怎么设置出价?如何添加产品?
2024-03-18 08:27
-
聚划算报名条件是什么?有什么好处?
2024-03-18 08:27
-
农村淘宝怎么申请退货?要钱吗?
2024-03-18 08:27
-
淘宝补非搜单影响手淘推荐流量吗?补单流量如何稳定?
2024-03-18 08:27
-
淘宝商家报名聚划算如何收费?收费模式介绍
2024-03-18 08:27
-
农村淘宝发货什么快递公司?农村淘宝服务站怎么做?
2024-03-18 08:27
-
聚划算报名费用是多少?需要保证金吗?
2024-03-18 08:27
-
淘宝直通车优化要点,地域和时间怎么调整?
2024-03-18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