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铺在推广的时候,很多人不知道需要花多少钱才能做好,其实这个是需要计算,下面就来计算下这个网店推广是需要多少钱,就是看下如何去收费,有想法的朋友我们一起看看如何去做好推广?
平均点击高达2元一次,我们来算算平均成交1位顾客,需要花费多少钱。按点击转化率3%算,100个点击*2元/次=200元/3位≈67元,平均花费67元成交一单。
我们来计算下卖1套亏多少,卖多少开始盈利。
例如:1条春秋季牛仔裤售价是79元包邮,邮费通票按3.8元,进货价39元,天猫扣点5%≈0.4元(淘宝无扣点,但是有淘金币抵现,两种成本基本差不多)。
计算:
79-3.8-39-0.4=盈利35.8元,推广花费67元,当卖一条时亏损67(推广费)-35.8=31.2元
卖出第2条时79-3.8-39-0.4=盈利35.8元,假设当第二位顾客成交时,推广费并没有成倍的增长变成132元,而是很欣慰的变成了90元。
计算(合并计算第1条时的盈亏):-31.2元(第1条的亏损)+第2条的盈利35.8元【79(售价)-3.8(快递)-39(拿货价)-0.4(扣点)】-23元新增加的推广费【90元-67元】
如下:-31.2+35.8-23=-18.4元,非常令人欣慰,卖2条,并且车费不成倍增加的话,仅仅亏损18.4元!,但是别高兴的太早,如果按100个点击*2元/次=200元/3位算的话,当成交2位顾客时,实际直通车可能已经烧了132元,如果这样算,那新增加的推广费是132元-第一条的67元推广费=增加了65元推广费。
重新计算后:-31.2+35.8-65= -60.4元,卖2条亏60.4元。卖3条:推广费-201元-拿货156元-邮费-11.4-扣点-1.2元+售价237=-132.6元。卖3条亏132.6元
这就是如果只靠直通车,真的是小推小亏,大推大亏,只能靠自然搜索和团购来弥补直通车的花费。直通车一定要有限额,要学会刹车,免得盈利变成了亏损。
相关文章
-
京东联盟是什么?京东联盟平台介绍
1.加入联盟条件:①您需拥有一个聊天工具的个人账号,用于聊天工具推广;或有代码控制权的网站,添加并完成验证,您所产生的订单来源,必须与备案网站相符,否则将视为无效或作弊订单,无法获取佣金。,②网站不能包含任何违反国家法律的内容;网站不能含有恶性代码及病毒,不能包含不健康的内容,如色情、淫秽、赌博、暴力、反动信息,基于种族、宗教信仰、国籍、残疾、性倾向及年龄方面的歧视内容等。,③不能使用不当方式推广
2024-03-18 09:45 -
京粉儿CPS佣金计算规则,京粉怎么赚佣金?
后期如果有需要,可以直接来这里学习。,其中订单如果在支付的过程中使用了红包,优惠券,礼品卡等形式支付,这部分是不会计算佣金的哦。,答:同店订单:RD有效期(推广效果认定期)内,成交订单当中的商品所属的店铺与用户最后一次点击推广内容中的商品所属店铺或与之所推广店铺相同时产生的有效订单为同店订单。
2024-03-18 09:45 -
京东联盟是什么?京东联盟怎么开通加盟?
2.加盟条件若您无代码推广控制权的网站或APP,那您需要至少一个成功注册、可使用的社交媒体或聊天工具;若您是有代码推广控制权的网站或APP开发者,那么您的网站或APP需满足以下条件:一、本身及广告不能包含任何违反国家法律的内容;二、网站或APP本身及广告不能含有恶性代码及病毒,不能包含不健康的内容,如成人、性、色情、淫秽、赌博、暴力、反动、基于种族、宗教信仰、国籍、残疾、性倾向或年龄的歧视等等;三
2024-03-18 09:45 -
京东快车有几种推广类型?京东运营技巧有哪些呢?
通过对关键词的出价设置,结合用户购物行为、地域信息、浏览行为等维度,将商品、活动或店铺在京东站内广告位上定向展现给消费者。,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京东快车有几种推广类型呢?,以上就是关于京东快车的相关内容了,欢迎大家留言!
2024-03-18 09:45 -
京东直投到底是什么意思?京东怎么做好直投?
京东直投是一款与腾讯公司合作的精准定向的付费引流工具,商家通过在京东直投上传广告素材,经过京东和腾讯的大数据分析,从腾讯的PC端到手机端的社交平台资源(QQ空间、腾讯网等)中深入挖掘用户购物行为数据,将广告精准定位到优质流量面前。按照广告单次点击扣费的机制进行推广,是曝光品牌、增加店铺流量、提升商品销量的优质之选。 每年,可以说大多数商家都会或多或少的选择开通一些付费推广的工具来对店铺进行推广。尤
2024-03-18 09:45 -
京东直通车推广怎么做?直通车怎么开效果好?
在这里可以利用京东商智热词热词进行选词,测试高热度和综合评分高的关键词可以优先作为考虑 标题在选择好之后要进行一系列的测词,推广。,选词,无非就是精准,匹配度高,点击率高,搜索热度高,综合分数高,及时的把转化率低的关键词剔除掉,这样产品才有流量并且有机会得到订单第二:准备要推的款式建议是1-5个,最好不超过10个。,因为如果只测50个点击的话无法排除数据存在偶然性的可能,因此不够准确!最后分析款式
2024-03-18 09:32 -
京东内购群是怎么回事?可靠吗?
当用户点击广告,京东将根据收益情况为联盟会员结算佣金。,什么是APP联盟?APP联盟为无线应用开发者提供商品推广与盈利服务,高效合理的流量变现渠道,丰富优质的推广资源,致力于改善广大无线应用开发者的投入产出状况,为开发者创造价值最大化。,大家可以放心购买了,这些优惠券是真的,购物信息不是假的。
2024-03-13 19:21 -
京东快车是什么?有哪些优势?
京东家电次日达,是我们所耳熟能详的,就是在京东上买的家电,可以第二天就送到家,极大的方便了居民的生活。那么京东快车是什么呢?或许许多人都不太了解,接下来我就带大家去揭开京东快车的神秘面纱吧!一、京东快车是什么?简而言之,京东快车与淘宝直通车大同小异,相同的呢它们都是一个推广工具,不同的呢,就是它们的名字啦。京东快车的基础是京东站内推广,按点击付费(CPC)的实时竞价类广告营销产品。然后输入关键词进
2024-03-13 19:21 -
京东内购群是怎么回事?怎么申请加入京东联盟?
听起来是不是很酸爽?虽然很多人已经心动了,但是还是不敢行动,下面我们来仔细介绍一下这个内购群。,京东内购促销群是依托于京东集团内部商家推广计划而成立的一套社群推广机制,旨在帮助京东商家(含自营)快速推广自身产品并建立品牌优势,商家通过发布内部优惠券/拼购/满减等活动达到自身营销的目的。,简单说来,京东内购群就是加入了京东联盟的人建立一个群,拉很多人进群之后,以发放优惠券的方式来推广。
2024-03-13 19:21 -
京东店铺推广方式说明,五大方式介绍
原理:当我们想提升某一款宝贝排名,但宝贝综合数据都落后于同行,最后我们把各个维度数据都补到行业平均线上,那么京东给你的排名会比平均线上的竞争对手高。,3、朋友圈营销微信是京东推广最直接、最简单的方法,我们可以通过将链接分享到朋友圈,推荐给身边的亲戚朋友,让他们购买。,此广告形式按CPS进行结算,即商品成交后才需要支付相应的广告费用。
2024-03-13 19:21
热门标签
-
淘宝供应商是什么意思?怎么成为供应商?
2024-03-18 08:30
-
拼多多补访客有什么用?怎么做有访客?
2024-03-18 08:30
-
618淘宝退货多有影响吗?退货率高有什么影响?
2024-03-18 08:30
-
淘宝分销怎么赚钱?怎么选择供应商?
2024-03-18 08:30
-
怎样做淘宝产品推广?推广技巧介绍!
2024-03-18 08:30
-
淘小铺怎么卖东西?如何组建自己的团队?
2024-03-18 08:30
-
拼多多补单不出评价有用吗?不出评的影响有哪些?
2024-03-18 08:30
-
618淘宝怎么退货?淘宝退货卖家拒收怎么办?
2024-03-18 08:30
-
淘宝滞销宝贝会自动下架吗?怎么做?
2024-03-18 08:30
-
阿里零售通进货划算吗?供销商需要哪些入驻条件?
2024-03-18 08:30
-
淘宝详情视频怎么发布?要注意什么?
2024-03-18 08:30
-
拼多多补评价单没有效果是为何?怎么办?
2024-03-18 08:30
-
天猫618红包口令怎么弄?使用条件有哪些?
2024-03-18 08:30
-
淘宝直通车排名低怎么办?如何完成?
2024-03-18 08:30
-
淘宝商品状态在哪看?有哪些状态?
2024-03-18 08:30
-
淘小铺佣金跟淘宝联盟一样吗?前者如何计算?
2024-03-18 08:30
-
拼多多补关键词流量有用吗?安全吗?
2024-03-18 08:30
-
淘宝市场分析分析什么?怎么做?
2024-03-18 08:30
-
天猫618消费券怎么领?使用规则是什么?
2024-03-18 08:30
-
什么是天猫超市卡?天猫超市卡过期如何处理?
2024-03-18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