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进行直通车推广的时候,大家需要关注一下直通车一些数据,比如说关键词的出价,roi的情况,有一些卖家朋友发现自己的坐直通车退款一直是亏损的状态,所以想要知道直通车亏损怎么办?
一、直通车亏损怎么办?
如果卖家朋友们已经进入了这种“直通车困境”那你需要从其他渠道获取流量和订单,慢慢减少直通车带来的流量和订单,如果你的直通车目前虽然是亏算的,但是整体的盈利还是可以接受的话,建议就不要对直通车做任何的调整,保持匀速直线运动即可。
卖家朋友们可以通过人群议价能够让购物人群更精准,从而获得更精准的人群标签。第四,测款。对于小卖家而言测款是防止在后期无脑投资,无脑做款的最好前奏。
如果你是新手的话,车子的价格可以根据转化率来进行变动,维持在一定的盈亏总值即可,比如你想每天花200换400的营业额,但是整体能提高,那么根据你的转化率去调整你的出价做到这个数值就可以。
二、直通车盈亏平衡点是什么?
投产比盈亏平衡点=(1/毛利率)+0.2
举个例子:毛利率是50%,那么就是1/50%+0.2=2.2,也就是说关键词的投放如果是在2.2以上的,那么这个关键词的数据就是盈利的,如果是在2.2以下那显而易见就是亏损的。
毛利率=(卖价—成本价)/卖价*100%
举个例子:某个产品卖价是100元,成本价价是50元,那毛利就是(100—50)/100*100%就等于50%,当知道毛利率后再套入到盈亏平衡点里面。
这样就能了解盈亏平衡点,当了解了盈亏平衡点后,就能算出来关键词的盈亏平衡点是在多少,接下来就用盈亏点来优化关键词。
根据投入产出比来优化关键词的意义,减低增高,提升投产比,通过盈亏平衡点的计算,清晰的看到数据是亏损的还是盈利的,再根据盈亏平衡点的4种情况进行优化,有效的提升整体的数据。
如果发现直通车推广是亏损的状态,卖家朋友们一定要进行一些调整和优化,如果调整之后还是不能有一个比较好的效果的话,就只能放弃进行直通车推广了。
相关文章
-
京东直通车推广怎么做?直通车怎么开效果好?
在这里可以利用京东商智热词热词进行选词,测试高热度和综合评分高的关键词可以优先作为考虑 标题在选择好之后要进行一系列的测词,推广。,选词,无非就是精准,匹配度高,点击率高,搜索热度高,综合分数高,及时的把转化率低的关键词剔除掉,这样产品才有流量并且有机会得到订单第二:准备要推的款式建议是1-5个,最好不超过10个。,因为如果只测50个点击的话无法排除数据存在偶然性的可能,因此不够准确!最后分析款式
2024-03-18 09:32 -
京东直通车怎么开效果好?有何技巧?
在这里可以利用京东商智热词热词进行选词,测试高热度和综合评分高的关键词可以优先作为考虑 标题在选择好之后要进行一系列的测词,推广。,选词,无非就是精准,匹配度高,点击率高,搜索热度高,综合分数高,及时的把转化率低的关键词剔除掉,这样产品才有流量并且有机会得到订单第二:准备要推的款式建议是1-5个,最好不超过10个。,因为如果只测50个点击的话无法排除数据存在偶然性的可能,因此不够准确!最后分析款式
2024-03-13 18:53 -
京东快车和直通车区别是什么?三大区别说明
日限额是用来控制投放成本,如果当日花费没有达到日限额,系统会根据实际花费进行结算;有系统设定底价,按照竞价成功的最终出价计费,按照商家质量分确定播放顺序。,淘宝直通车的收费机制:第一次预存500元推广费用,不是押金也没有开户费。,关于京东快车和直通车的区别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了,相信各位商家们都知道区别是什么了,其实这两种推广方式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比如说充值等等方面。
2024-03-13 17:51 -
「干货」拼多多直通车怎么玩?老司机教你开车技术
毕竟直通车一直烧钱也是很多商家朋友们负担不起的。,当然,开车都是有技巧的,今天就来为大家带来一些直通车干货。,教各位商家朋友们如何开直通车不会造成自然流量的下降。
2024-03-18 10:53 -
拼多多直通车关键词如何优化?拼多多直通车优化技巧
这种情况下,商家可能不愿意在产品质量及服务方面投入较多的成本,从而导致用户体验不佳,给店铺经营造成一系列负面影响。,该类关键词有较大的增长潜能,可以通过适当提价或进一步优化,使其取得较高曝光量。,(4)曝光多、点击多、转化低的关键词结合诸多实践经验来看,这种关键词往往是一级类目词或部分需求旺盛商品相关的二级类目词,如果该词和商品属性关联度较低,可以直接放弃,否则可以适当降低出价,并对其实际表现进行
2024-03-18 10:52 -
拼多多推广计划怎么设置?拼多多推广计划暂停有影响吗?
但是为了商户账户安全,如果单日消耗超过了9999元,系统将自动停止直通车推广计划。,很多人停投卖家直呼,虽然知道推广影响商品订单,但也太惨了吧~2:冷启动耗时长!,那这段时间的冷启动,鉴于模型预估不准确,实际扣费成本高。
2024-03-18 10:51 -
拼多多曝光率低是什么原因?怎么提升拼多多曝光率?
这时想要得到消费者的浏览下单,那么就好比登天还难!,因为被惩罚,所以就没有曝光展现了(2)推广商品是否是新品,有没有基础销量。,如果卖家店铺曝光度足够,照样没办法吸引住顾客前来点击进入怎么提升拼多多曝光率?
2024-03-18 10:51 -
不开直通车就没有流量怎么办?如何不开直通车把销量做起来?
别担心,接下来小编为大家讲解:不开直通车就没有流量怎么办?,通过多多进宝快速让推手、团长帮助自己来将商品推广出去。,各位拼多多商家们千万不要一昧潜意思里面觉得只有开了直通车商品才能做起来!
2024-03-18 10:51 -
拼多多直通车曝光率高点击量少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拼多多直通车,是拼多多开店所有商家都可能会使用到的一个推广方法!拼多多直通车推广,虽然说有着很大的流量以及效果!但其实并不是那么简单就能够玩透的!很多拼多多商家在开直通车的时候,可能都会遇到过这样的一个问题:拼多多直通车曝光率高点击量少怎么回事?该怎么办?拼多多直通车曝光率高点击量少怎么回事?该怎么办?如果你也有相同的问题,那么,接下来看下去,总会给予你一定的答案! 拼多多直通车曝光率高点击量少怎
2024-03-18 10:51 -
拼多多怎么开直通车?新手们要怎么做?
一定要确认这款产品是具有竞争力的,否则推广也没有什么用。,另外商品要是拥有七天的附加服务的话,那么也可以添加进去,这样也能够成为一个吸引消费者的点,不然就不要添加了,既让主图显得杂乱,又没有效果。,在直通车中也会有各种各样的反馈数据,比如说商品的曝光率、浏览时长、点击率、收藏加购量和成交量等等,这些也能给反馈出一些问题,比如说曝光和点击都不错,那么产品的关键词选择还不错,要是成交率比较高,那就是人
2024-03-18 10:45
热门标签
-
淘宝追加评价有几次?有什么规则?
2024-03-18 08:48
-
淘宝直通车图和主图的区别具体是什么?
2024-03-18 08:48
-
淘宝离线算三分钟回复率吗?影响权重吗?
2024-03-18 08:48
-
拼多多刷单影响了流量怎么恢复?如何补?
2024-03-18 08:48
-
2021淘宝99划算节什么时候报名?可撤销吗?
2024-03-18 08:48
-
天猫管制器具违禁规则修订
2024-03-18 08:48
-
淘宝三分钟回复率低怎么补救?回复率处罚多久?
2024-03-18 08:48
-
淘宝测款一般要多少个点击?怎么测款?
2024-03-18 08:48
-
天猫电动冲牙器、电动牙刷优品标准
2024-03-18 08:48
-
淘宝99划算节多sku区间价商品可以报名吗?
2024-03-18 08:48
-
抖店能刷单吗?抖店如何推广?
2024-03-18 08:48
-
淘宝不回客户消息会扣分吗?对卖家店铺有影响?
2024-03-18 08:48
-
超级推荐怎么加关键词?如何获得流量?
2024-03-18 08:48
-
2021淘宝99划算节活动如何报名?可报多少商品?
2024-03-18 08:48
-
微加人气补单平台怎么样?如何识别是否靠谱?
2024-03-18 08:48
-
天猫禁止生产销售塑料制品违禁规则
2024-03-18 08:48
-
宝妈网上开店哪个平台好?开店的基本流程有哪些?
2024-03-18 08:48
-
2021天猫划算节预售活动玩法及规则
2024-03-18 08:48
-
什么是地推补单?怎么做有效?
2024-03-18 08:48
-
淘宝新品上架怎么推广?如何上新品?
2024-03-18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