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电商 正文

14天螺旋刷单方法是什么?刷单步骤介绍

2024-03-18 12:39
admin

在逛刷单技巧的论坛的时候,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有一些卖家朋友经常会提到螺旋式刷单,感觉果还不错,安全性也很高,那么14天螺旋刷单方法是什么?

14天螺旋刷单方法是什么?

14天螺旋刷单法是利用宝贝上下架的周期为14天的特点,着步提升宝贝流量、顺势提高宝贝销量、在控制转化率的前提下拉高宝贝的排名。

1、干预一单PC,淘宝刷单关键词选择三级关键词下属词,拉一人做收藏,二人做直通车(选择关键词选择在线商品人数较少的,比较好早,要有展现,小于500即可,四川加购用三级关键词)

2、干预五单,首日一单,次日要五单以上,这是爆款成长趋势,1单PC成交昨天四川过的,2单PC成交昨天加购的,其余两单当天PC通过三级关键词搜索成交的,收藏加购照补,通过PC搜索关键词。

3、干预九单,4单昨天加购付款,五单PC搜索成交,收藏付款当天无,另外真实成交(自然+直通车),收藏加购照补,收藏加购也要慢慢转移到无线端,收藏家都的配比为7:3进行干预。

4、干预16单,其余自然单,1单是昨日PC收藏,1单昨日无线全标题收藏的,3单昨日PC加购的,3单昨日无线半标题店铺名及其老顾客的,4单当天PC端搜索成交,2单当天无线关键词搜索成交,其余自然,今日收藏以及加购PC和无线 按照4:6的比例干预,直通车把PC端日限额降低,无线端把日限额增加。

5、干预14单,其余真实成交。1单当天PC搜索成交,3单昨日PC加购,1单昨日无线收藏,3单昨日无线加购的,6单当天无线搜索成交,剩下真实。

6、干预10单剩下真实,5单之前加购过的,5单当天搜索成交的,PC端不再干预,收藏加购比值可变动,幅度控制在1、5%就可以了,明日可关闭直通车,也可以开着养词,测图,准备活动(商品好不好在今天就可以体现出来。

7、干预4单,其余自然,1单加购的,剩下的当天搜索无线成交的,微量补收藏加购即可。注:每天务必干预好,展现最多的流量大词,去生意参谋-单品分析:第一页前面3个大词每天补1-2单,看流量大词的平均单词转化。

14天螺旋刷法是有用的,不过只针对PC端。淘宝的排名是通过用户行为来判断你的宝贝是好是坏。你的宝贝的数据说明了你的宝贝是否受欢迎。

相关文章

  • 京东首页单品展位在哪?什么是京东展位?

    京东首页单品展位在哪?什么是京东展位? 一、单品展位在哪?1)京选品牌:pc端搜索结果页首屏焦点。,接下来我为大家推荐一下无线位置怎么投放?京东快车,展位,直投,京挑客是四大推广工具,快车以关键词搜索页展示位置,优点是精准度高,直投以站外访客为主,优点是曝光大,京挑客按转化付费,投产有保证。,除了这些之外,京东还有很多其他的推广方法,大家也可以了解下。

    2024-03-13 18:21
  • 京东618活动宣传方式介绍,营销策略有哪几种?

    京东618活动宣传方式介绍,营销策略有哪几种? 二、618购物触点玩法大促期间做购物触点,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的,想要拉新,想要获客增加曝光,那么你要做购前。,三、用拼团做裂变推广利用拼团扩大宣传,在社群、 朋友圈、公众号、微信等免费的推广渠道加大产品曝光度,当然有条件的也可以增加在微博、活动发布平台、自媒体平台以及各大论坛社区,实现扩大引流力度,积累新客。,营销策略有哪几种?1.价格策略:指的是产品定价,一般要考虑的因素包括市场竞争、市场运作情

    2024-03-13 18:17
  • 直通车托管_淘宝直通车如何降低PPC?托管网店?

    直通车托管_淘宝直通车如何降低PPC?托管网店? 可能有些卖家会说,我降ppc也可以通过降低出价来降。,提高质量得分的方法很简单,主要有3个因素,分别是创意质量、相关性和卖家体验。,所以,我们想要提高质量得分只要去优化创意质量和相关性就可以了。

    2024-03-18 09:59
  • ppc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ppc是什么意思)

    ppc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ppc是什么意思) 影响点击量的因素有宝贝推广标题,主图,排名,价格,成交量。,我们已经优化了图片和推广标题,这时就只能看排名情况了,而影响排名的因素在与关键词的质量得分*关键词出价。,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

    2024-03-18 09:53
  • 如何诊断宝贝详情页改版之后的效果?

     如何诊断宝贝详情页改版之后的效果? 生意参谋给咱们提供了非常简略又快捷的工具,来让咱们验证某款宝贝的详情页改版前后的作用,一起,支持PC端和无线端。假如咱们只是改版的是PC详情页,那么咱们能够取PC商品在改版前后的数据对比,取值周期在7天以上。 评估宝贝详情页改版作用的目标有如下四项:1、页面逗留时长2、详情页跳失率3、付出转化率4、加购率和收藏率(通过加购和收藏数据计算得出) 其间,第一和第二项目标是最重要的,

    2024-03-14 16:18
  • 亚马逊玩具都要认证吗?要什么认证?(亚马逊变体怎么创建?操作步骤介绍)

    亚马逊玩具都要认证吗?要什么认证?(亚马逊变体怎么创建?操作步骤介绍) 二、CPC认证是什么?CPC认证就是儿童产品安全证书(Children’s Product Certificate, CPC)适用于所有以12岁及以下儿童为主要目标使用对象的产品,如玩具、摇篮、儿童服装等,如在美国本地生产则由制造商负责提供,如在其他国家生产则由进口商负责提供。,也就是说,跨境卖家作为“进口商”,想把中国工厂生产的产品卖到美国,需要向作为零售/分销商的亚马逊提供CPC证书。,虽然叫

    2024-03-14 16:18
  • 双12不知道怎么设计店铺首页?来这里找找灵感

     双12不知道怎么设计店铺首页?来这里找找灵感 现在电商行业正由卖货促销转向品牌为王的年代。,所以每次整理活动合辑也是希望能让好规划发光。,罗尚旗舰店 | 迷之旋转角度古方糖业专卖店 | 这个标题没看懂什么意思… 惠天惊下?

    2024-03-14 16:17
  • 拼多多ocpx第二阶段会稳定吗?怎么调价?

    拼多多ocpx第二阶段会稳定吗?怎么调价? 怎么调价?第一阶段出价法,数据累计期[点击出价],主要积累数据,快速进阶第二阶段,那7天达到第二阶段出多少日限额预算呢?客单价50元,单元近7天订单达到10单,日限额=50/7/点击转化率*PPC=50/7/5%*0.3=42.8,即50预算;平均成交花费公式=花费/订单量=点击量*PPC/点击量*点击转化率=PPC/点击转化率如果一个商品卖100块钱,利润率是10%,那卖掉一个产品就赚10块钱;

    2024-03-13 16:08
  • 拼多多推广思路是什么?推广费太高怎么降低?

    拼多多推广思路是什么?推广费太高怎么降低? 首先我们第一个要做的就是学会怎么来进行选款了,毕竟只有最基础的部分才是最能影响大局的部分。不然你选个垃圾款,就是烧上万推广费也没用!首先要清楚,平台需要怎样的产品,现在价格是在拼多多开店所需要的重要基础,大部分是低价面向的人群。那么在这种情况下的话,也不是没有办法解决的,那就是我们可以选择去查看下同类目下排名前一百的商品,看那些产品的销量,价格,款式,风格,面料。可以自己手动去拼多多客户端搜排名靠

    2024-03-13 15:53
  • 拼多多低客单价怎么卖出去?适合开ocpx吗?

    拼多多低客单价怎么卖出去?适合开ocpx吗? 本文将深入探讨如何在拼多多上成功销售低客单价商品。,考虑在特定节假日或促销季节提供额外的折扣,以刺激销售。,二、拼多多低客单价适合开OCPC吗?OCPC(Optimized Cost Per Click)是一种付费广告模式,通过智能算法优化广告投放,以获得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转化率。

    2024-03-13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