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很多淘宝卖家会通过钻石展位来推广自己的店铺,获得更大的收益,钻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竞价售卖广告位的,收费预算是由自己控制的。那么一天花费30元在钻展推广店铺上有效果吗?
淘宝钻展推广主要有两种付费方式,cpc和cpm,相对来讲两种模式都是预算可控的,至于话多少钱要看自己的预算,系统默认的是cpc最低预算为30元,而cpm最低预算为 300元,根据各家店铺的当前的层级及销售情况等钻展的预算也是不一样的,少的一天100元左右,多的一天数十万都是家常便饭。
钻展如何收费?
1、按展现收费(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2、按点击收费(CPC):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系统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注明:公式:CPM=CPC*预估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8
钻展和直通车有什么区别?相同点: 1、都是引流工具,都对店铺人气有助力; 2、成交都是因为客户有需求。 不同点: 1、直通车是被动搜索,钻展是主动出击; 2、直通车是关键词定向,转化能力强,钻展是人群定向,流量精准,可以实现。
无论店铺使用哪一种推广方式,做好基本内功都是必需。推广之前,店铺的装修、价格、关联销售都要做好,否则花费再多的钱推广店铺,也不会带来转化率和点击率,反而白花钱。
相关文章
-
钻展托管_利用钻展把新品打造成爆款,爆款的意思?
许多商家都想了解新品是不是特别不适合开钻展,我告诉你也是非常适合做钻展的。,我们第一个周期就是让客户产生大量的收藏加购,告诉淘宝我这个新品非常好。,就算一单都没成交也没关系,因为我们要的就是收藏和加购。
2024-03-18 09:59 -
快手接广告怎么收费?如何投放广告?
现在是一个流量的时代,很多小伙伴们都会使用短视频平台来做推广,因此有不少小伙伴们自己都会去发布一些原创视频来吸引粉丝,将自己的流量变现,快手接广告怎么收费?一、快手接广告怎么收费?快手信息流广告按照CPM、CPC、OCPC等方式收取费用不同形式收费标准有所不同1、CPM千次展示扣费:CPM指的是广告投放过程中,听到或者看到某广告的每一人平均分担到多少广告成本每CPM的收费究竟是多少,要根据以主页的
2024-03-22 18:42 -
快手发小说截图赚钱吗?快手小说推广怎么收费?
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在快手上赚钱,但是大部分用户都是做直播或者是开通店铺来赚钱的,如果通过快手账号发布小说截图的话,可以赚到钱吗?今天我们来简单看一下快手发小说截图是可以赚钱的,但是赚的不会太多对于新手来说,前期需要通过优质的短视频来吸引粉丝的关注,等粉丝数达到了一定的人数,开通快手小店,进行短视频带货和直播带货,这样就才能获得收益在快手发作品最好坚持在垂直领域发展,作品也最好有固定的选题,这样才能获
2024-03-22 17:21 -
钻展直通车费用怎么算?
今天小编要介绍一个不一样,那就是钻展。很多人说如果说直通车是导弹,那么钻石展位就是火炮。是怎样的?又有何不同?小编就和朋友们一起涨涨知识,看看钻展直通车费用是怎么一回事? 直通车钻展是什么? 其实他们是两个单独的词,可以分为直通车与钻展。淘宝直通车是为了专职淘宝卖家而量身定制的,按点击付费为卖家实现宝贝精准推广的营销工具。而钻石展位(简称:钻展)是淘宝网图片类广告位竞价投放平台,是为淘宝卖
2024-03-22 15:25 -
超级推荐如何退款[成本如何计算] 超级推荐
在淘宝上做推广基本都是先充值,然后再进行推广的,如果你的推广余额不足的话是需要再次充值的,就比如说超级推荐,那么如果暂停超级推荐的推广的话,那么该怎么退款已经充值的金额呢?超级推荐如何退款?超级推荐中的推广费用可以退还如果卖家想要退款,他们需要先进入超级推荐的背景,然后点击超级推荐的超级推广来申请退款成本如何计算?淘宝超级推荐费不是按天计算的超级推荐有两种扣款方式:CPC和CPM,即点击扣款/演示
2024-03-22 13:26 -
淘宝客橱窗推广权限怎么申请?
想必很多网友想要知道淘宝客橱窗推广权限怎么申请,小编在网上查阅了相关资料,进行了整理,以下就是小编为您提供的额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开通实时竞价CPM计费模式申请通过后就可以啦。,淘宝客橱窗推广权限怎么申请?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有关资料,希望对你有帮助。
2024-03-22 12:38 -
淘宝客橱窗推广常见问题汇总
淘宝客橱窗推广常见问题汇总,淘宝客橱窗推广常见问题有哪些,想必是很多淘宝客比较关心的问题,小编把很多常见的问题整理了一下,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看看小编写的内容哦,很开心跟您分享淘宝客橱窗推广常见问题汇总,希望可以帮助到您。,A:从4月26日起新创建的推广位,开通权限后默认按实时竞价CPM模式计费;之前已经开通CPC权限的推广位,我们已经全部切换为实时竞价CPM计费,不需要重新申请。,A:目前导购、分享
2024-03-22 12:38 -
淘宝钻展的展位在哪里?怎么收费?
淘宝网推出了不少推广工具,钻展就是其中之一许多卖家对流量有了更多的追求,便开始推行钻展这个推广引流工具那么淘宝钻展在哪里设置?钻展如何收费?淘宝钻展展示位置在哪里?钻展的展示位置比较多,通过钻展推广的宝贝有机会展示在淘宝、天猫首页、各个频道的大尺寸展位,也有可能会出现在淘宝站外,如新浪微博、优酷等各大优质媒体以手淘为例,手淘的首焦、猜你喜欢中带有“hot”标签的部分宝贝、淘宝直播等都有钻展的展示位
2024-03-22 08:06 -
淘宝钻展推广怎么收费?一般花费多少?
淘宝付费推广工具有很多种,除了淘宝直通车之外,商家最熟知的应该就是淘宝钻展推广了,淘宝钻展推广和淘宝直通车的收费方法以及推广方法不同,那么淘宝钻展推广怎么收费呢?我们来简单看一下淘宝钻石展位是依照流量竞价售卖广告位的,收费预算是由自己控制的计费单位是“每千次阅读的单价”也便是许多钻展玩家口中常常说的钻展CPM意思是:广告被看到1000次所需求收取的费用,留意,千次阅读不是1000个点击目前钻展有两
2024-03-22 08:06 -
小红书接广告如何报价?附收费标准
目前在小红书平台中获取收益的方式非常多,非常多的商家会利用这个平台达到引流的目的那么小红书接广告怎么报价?收费标准是什么?下面给大家讲述一下小红书接广告怎么报价?可以考虑以下几个因素:根据您的粉丝数量、活跃度以及对目标受众的影响力,可以作为评估广告价值的一个重要指标一般来说,粉丝数量和活跃度越高,可能能够提供更高的广告价值如果您的内容质量较高并具有一定的专业性,品牌方可能愿意支付更高的广告费用,因
2024-03-22 06:51
热门标签
-
淘宝推广一天要多少钱?淘宝推广应该怎么做?
2024-03-18 12:40
-
电脑怎么下载淘宝
2024-03-18 12:40
-
淘小铺和淘宝店铺可以同时开吗?淘小铺怎么激活?
2024-03-18 12:40
-
淘宝钻展需要什么等级?钻展图片等级要求是什么?
2024-03-18 12:40
-
淘宝直播如何开通
2024-03-18 12:40
-
农村淘宝村小二怎么样?有哪些优势?
2024-03-18 12:40
-
如何在闲鱼投放广告?怎么推广引流?
2024-03-18 12:40
-
飞猪积分怎么处理?有什么用?
2024-03-18 12:40
-
开淘宝店在哪找货源最可靠?淘宝新手如何找货源?
2024-03-18 12:40
-
淘宝怎么导出订单
2024-03-18 12:40
-
淘宝嘉年华手表怎么样?活动投诉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4-03-18 12:40
-
手机怎么装修淘宝店铺
2024-03-18 12:40
-
天猫家装节什么时候结束?商家定价有何要求?
2024-03-18 12:40
-
京东客服这工作好做吗?如何做好客服工作?
2024-03-18 12:40
-
淘宝怎么信用卡分期
2024-03-18 12:40
-
淘宝地图是实时的吗?在哪可以看?
2024-03-18 12:40
-
淘宝店标制作教程,小白必打卡的内容
2024-03-18 12:40
-
淘宝店铺标志是什么?如何设置淘宝店标志?
2024-03-18 12:40
-
淘宝店铺导航的设置方法是什么?需要怎么做?
2024-03-18 12:40
-
淘宝链接怎么复制
2024-03-18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