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一家淘宝店铺来说,如果没有流量的情况下,就无法获得到更好的排名。因此很多商家总是会尝试各种不同的方式有效提高店铺里面的流量,目前淘宝是有pc端和无线端两种类型的,那么淘宝电脑端
直通车有必要开吗?如何开?
淘宝电脑端直通车有必要开吗?
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也要分开进行操作。其实店铺开直通车来推主打款,这样将PC端计划和无线计划分开操作,而且这个具体操作就需要去看下后台看数据情况了。一般直通车投放PC端计划都是采用高溢价低折扣的方式收费,然后无线则是单独出价的方式。
其实就是投放不同的平台,在数据和流量上比较好把控。然后根据之前大量的实操经验,一般直通车PC端流量情况占比较少,可是无线端的占比流量则占90%。然后PC端的流量占比很低,自然搜索展现量就会很低。
目前商家的竞争也在不断的增加,所以PC的出价自然要高,可是出价并不代表流量高,反而流量很少。要是开车出结果是排位非常靠前,可是流量非常弱,pc也非常高。针对这种情况下,你就是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去决定,直通车PC端开还是不开了。
如何开?
目前PC和无线数据是打通的,PC积累的质量分这个同样适用无线端,然后无线端展示的前提是淘宝关键词前面需要有手机标志,PC端表现不好,否则无线不会给你展现的。如果你要单开PC端的话,直接去进行设置就好了。
其实淘宝PC端直通车是不是要去开通,最主要还是需要看店铺的实际情况来决定。而且想要让直通车发挥出更好的效果,在操作的过程中还需要掌握很多的技巧,最好是有了一定的基础再去开车,如果什么都没有直接开车,只会更烧钱。
相关文章
-
京东首页单品展位在哪?什么是京东展位?
一、单品展位在哪?1)京选品牌:pc端搜索结果页首屏焦点。,接下来我为大家推荐一下无线位置怎么投放?京东快车,展位,直投,京挑客是四大推广工具,快车以关键词搜索页展示位置,优点是精准度高,直投以站外访客为主,优点是曝光大,京挑客按转化付费,投产有保证。,除了这些之外,京东还有很多其他的推广方法,大家也可以了解下。
2024-03-13 18:21 -
京东618活动宣传方式介绍,营销策略有哪几种?
二、618购物触点玩法大促期间做购物触点,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的,想要拉新,想要获客增加曝光,那么你要做购前。,三、用拼团做裂变推广利用拼团扩大宣传,在社群、 朋友圈、公众号、微信等免费的推广渠道加大产品曝光度,当然有条件的也可以增加在微博、活动发布平台、自媒体平台以及各大论坛社区,实现扩大引流力度,积累新客。,营销策略有哪几种?1.价格策略:指的是产品定价,一般要考虑的因素包括市场竞争、市场运作情
2024-03-13 18:17 -
直通车托管_淘宝直通车如何降低PPC?托管网店?
可能有些卖家会说,我降ppc也可以通过降低出价来降。,提高质量得分的方法很简单,主要有3个因素,分别是创意质量、相关性和卖家体验。,所以,我们想要提高质量得分只要去优化创意质量和相关性就可以了。
2024-03-18 09:59 -
ppc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ppc是什么意思)
影响点击量的因素有宝贝推广标题,主图,排名,价格,成交量。,我们已经优化了图片和推广标题,这时就只能看排名情况了,而影响排名的因素在与关键词的质量得分*关键词出价。,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
2024-03-18 09:53 -
如何诊断宝贝详情页改版之后的效果?
生意参谋给咱们提供了非常简略又快捷的工具,来让咱们验证某款宝贝的详情页改版前后的作用,一起,支持PC端和无线端。假如咱们只是改版的是PC详情页,那么咱们能够取PC商品在改版前后的数据对比,取值周期在7天以上。 评估宝贝详情页改版作用的目标有如下四项:1、页面逗留时长2、详情页跳失率3、付出转化率4、加购率和收藏率(通过加购和收藏数据计算得出) 其间,第一和第二项目标是最重要的,
2024-03-14 16:18 -
亚马逊玩具都要认证吗?要什么认证?(亚马逊变体怎么创建?操作步骤介绍)
二、CPC认证是什么?CPC认证就是儿童产品安全证书(Children’s Product Certificate, CPC)适用于所有以12岁及以下儿童为主要目标使用对象的产品,如玩具、摇篮、儿童服装等,如在美国本地生产则由制造商负责提供,如在其他国家生产则由进口商负责提供。,也就是说,跨境卖家作为“进口商”,想把中国工厂生产的产品卖到美国,需要向作为零售/分销商的亚马逊提供CPC证书。,虽然叫
2024-03-14 16:18 -
双12不知道怎么设计店铺首页?来这里找找灵感
现在电商行业正由卖货促销转向品牌为王的年代。,所以每次整理活动合辑也是希望能让好规划发光。,罗尚旗舰店 | 迷之旋转角度古方糖业专卖店 | 这个标题没看懂什么意思… 惠天惊下?
2024-03-14 16:17 -
拼多多ocpx第二阶段会稳定吗?怎么调价?
怎么调价?第一阶段出价法,数据累计期[点击出价],主要积累数据,快速进阶第二阶段,那7天达到第二阶段出多少日限额预算呢?客单价50元,单元近7天订单达到10单,日限额=50/7/点击转化率*PPC=50/7/5%*0.3=42.8,即50预算;平均成交花费公式=花费/订单量=点击量*PPC/点击量*点击转化率=PPC/点击转化率如果一个商品卖100块钱,利润率是10%,那卖掉一个产品就赚10块钱;
2024-03-13 16:08 -
拼多多推广思路是什么?推广费太高怎么降低?
首先我们第一个要做的就是学会怎么来进行选款了,毕竟只有最基础的部分才是最能影响大局的部分。不然你选个垃圾款,就是烧上万推广费也没用!首先要清楚,平台需要怎样的产品,现在价格是在拼多多开店所需要的重要基础,大部分是低价面向的人群。那么在这种情况下的话,也不是没有办法解决的,那就是我们可以选择去查看下同类目下排名前一百的商品,看那些产品的销量,价格,款式,风格,面料。可以自己手动去拼多多客户端搜排名靠
2024-03-13 15:53 -
拼多多低客单价怎么卖出去?适合开ocpx吗?
本文将深入探讨如何在拼多多上成功销售低客单价商品。,考虑在特定节假日或促销季节提供额外的折扣,以刺激销售。,二、拼多多低客单价适合开OCPC吗?OCPC(Optimized Cost Per Click)是一种付费广告模式,通过智能算法优化广告投放,以获得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转化率。
2024-03-13 15:28
热门标签
-
淘宝怎么投诉商家
2024-05-15 19:00
-
淘宝评论怎么删除
2024-05-15 19:00
-
淘宝法拍房
2024-05-15 19:00
-
淘宝直播助手
2024-05-15 19:00
-
淘宝会员名是什么
2024-05-15 19:00
-
淘宝淘气值怎么提升
2024-05-15 19:00
-
淘宝店铺保证金怎么退
2024-05-15 19:00
-
淘宝图片尺寸多大合适
2024-05-15 19:00
-
淘宝店怎么运营和推广
2024-05-15 19:00
-
淘宝开网店需要多少费用
2024-05-15 19:00
-
打开淘宝
2024-05-15 19:00
-
淘宝怎么评价
2024-05-15 19:00
-
淘宝pc
2024-05-15 19:00
-
淘宝短视频
2024-05-15 19:00
-
淘宝和天猫
2024-05-15 19:00
-
淘宝体
2024-05-15 19:00
-
淘宝网名
2024-05-15 19:00
-
淘宝酷动城
2024-05-15 19:00
-
淘宝视频怎么下载
2024-05-15 19:00
-
怎么投诉淘宝客服
2024-05-15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