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电商 正文

钻展扣费方式是怎样的?钻展如何收费?

2024-03-19 09:20
admin

想要经营好一个淘宝店铺,推广是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推广方式多种多样,除了选好最适合自己店铺的推广方式之外,也要把控好成本。那么,钻展扣费方式是怎样的?

钻展怎么收费?

1、CPM(按展现收费)

在CPM模式下,点击不收费,是按照每千次展现来收费的,不满1000次的展现会自动折算收费。比如我们出价10元,那么我们投放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就会收取1万元。系统会按照竞价的高低来排名,价高者会优先被展现。

CPM实际扣费=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

2、***(按点击收费)

在***模式下,展现不收费,但是点击要收费。收费方式是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

CPM与***的换算公式:CPM=****CTR*1000

***是我们自己在钻展后台设置的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假如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数据,系统就会先参考同行在相同定向、资源位上的平均CTR作为初始CTR。在投放的过程中,系统会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比如我们设置的***是1元,预估CTR是5%,那么我们参与竞价的CPM出价=1*5%*1000=50元。

***实际扣费=CPM/CTR/1000

淘宝钻展是什么?

淘宝钻展是淘宝网图片类广告位竞价投放平台,是为淘宝卖家提供的一种营销工具。钻石展位依靠图片创意吸引买家点击,获取巨大流量。钻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竞价售卖的广告位。计费单位为CPM(每千次浏览单价),按照出价从高到低进行展现。卖家可以根据群体(地域和人群)、访客、兴趣点三个个维度设置定向展现。

以上就是钻展扣费方式是怎样的以及钻展怎么收费的相关内容。希望本篇文章内容能让各位用户朋友对钻展有更多的了解,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的话,可以多多关注本站。

相关文章

  • 京东智能主图分发逻辑以及入池门槛详解

    京东智能主图分发逻辑以及入池门槛详解 为了避免图片素材利用率较低,耗费大量时间精力成本维护素材后迟迟无法看到具体效果,同时提高多类型图片识别能力,满足用户对于素材运营的精细化需求。,那么京东智能主图分发逻辑以及入池门槛是怎样的?来了解:一、分发逻辑:智能主图会根据对四类图(原图:方图&长图、白底图、场景图、卖点图)进行实验,将上述四类图片实时CTR变化预估,动态选择展示的商品主图,将点击率更高、用户更偏好的主图展示给用户(CT

    2024-03-13 18:00
  • 钻展托管-钻展点击率受影响的因素有哪些?,影响点击率的主要因素?

    钻展托管-钻展点击率受影响的因素有哪些?,影响点击率的主要因素? 5.出价经淘宝代运营小编了解,一般钻展出价越高,带来的流量也就越多,但是卖家不能盲目出高价,要合理控制成本。,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整理智钻升级玩转双十一 如何判断淘宝店铺适合钻展还是直通车推广?

    2024-03-18 09:59
  • 拼多多白底图怎么拍?为什么要上传白底图?

    拼多多白底图怎么拍?为什么要上传白底图? 在拼多多上购物的时候,很多买家都会通过产品的图片来了解产品的具体情况,而在制作图片的时候会需要要求白底图,下面我们来介绍下拼多多白底图该怎么拍了?1.打开Photoshop软件,点击左上角文件->打开,或Ctrl+O,选择商品主图,然后点击右下角,图层->复制图层,后续操作在复制后的图层进行操作。,6. 同时按Ctrl+加号键放大图片,选择左侧工具栏的 橡皮檫 工具,细心将边缘部分涂抹

    2024-03-13 16:31
  • 如何借助工具提高直通车CTR

    如何借助工具提高直通车CTR 本人用的软件如下:关联销售软件:淘助手http://fuwu.taobao.com/ser/detail.htm?service_id=4303套餐搭配软件:促销助手http://fuwu.taobao.com/ser/detail.htm?service_id=239第三步:把内功都练好了,那就上阵杀敌吧!,潜力股一样可以成为主力股,这个时候选择什么关键词和监控关键词的质量得分就比较重要了,这个

    2024-03-22 16:07
  • 直通车投放什么宝贝才能提高CTR

    直通车投放什么宝贝才能提高CTR 点击率,有个专业术语,就是CTR,CTR也叫点击到达率,简称点击率,点击率的计算方法如下:CTR=点击量/展现量。那么,什么样的宝贝投放才能如何提高直通车的CRT,从而提高成交的购买率呢?CTR影响直通车购买率主要体现在哪里呢,我们可以让数据说话。通过以上的两个报表截图比照,我们可以清晰的发现CTR的高低可以直接影响到宝贝的成交,虽然宝贝最终的成交不能单靠CTR来完成的。买家买东西首先是要看,那么

    2024-03-22 16:06
  • 影响直通车最重要的因素,做好逻辑维护

    影响直通车最重要的因素,做好逻辑维护   大家都知道直通车是淘宝赚钱的一种途径,所以做好淘宝直通车就得经常关注几个数据,CTR(点击率),PPC(单次点击扣费),ROI(投入产出比),而在这些数据里面,点击率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影响因素。  所以本文主要讲述就是影响这几个指标的因素,如何来提高这些因素,相信不管新手卖家还是已经摸爬滚打了几年的老卖家,只要完整看完,都会有许多不同的收获,文章都是围绕一个非常简单的逻辑来,剖析剖析再剖析。 

    2024-03-22 15:53
  • 想要开好直通车需要把握哪些推广技巧?

    想要开好直通车需要把握哪些推广技巧?   ?很多淘宝天猫卖家一提到直通车就直摇头,很多人认为直通车就只是个烧钱的工具,直通车推广也是赔钱赚吆喝,真的就只有高手才能开直通车吗?下面有一位淘宝天猫运营人员来讲述,大家认真学习一下!    做直通车之前首先要了解直通车的几个关键点:    第一点CTR,很多人已经败在这一点上,很多朋友问我一些有关直通车的问题,怎么老是烧不上去、PPC太高、投入太高了、质量得分也上不去等等一些类似的问题,一看

    2024-03-22 15:49
  • 淘宝怎样关闭超级推荐(超级推荐是什么原理) 淘宝天猫

    淘宝怎样关闭超级推荐(超级推荐是什么原理)  淘宝天猫 淘宝超级推荐是一款可以和直通车、钻展相媲美的推广工具,是阿里妈妈新上线的产品超级推荐很烧脑,但是,也很能吸引流量,极受卖家喜爱不过,如果我们不想用了,怎么关闭超级推荐呢?一、淘宝要怎样关闭超级推荐?商家并不需要自己去关闭它,只要没有更新超级推荐,放着不动,当没有预算的时候,超级推荐自己就会停止运行我们也可以自己申请退款,步骤如下:1.打开浏览器进入淘宝,点击进入淘宝卖家中心,点击【我想推广】进入2

    2024-03-22 13:51
  • 苹果收购英国手机摄像技术创企 曾融资500万美元

    苹果收购英国手机摄像技术创企 曾融资500万美元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12月13日早间消息,苹果公司刚刚收购了一家可以改善智能手机照片拍摄效果的英国创业公司。,这家美国科技巨头近年来在剑桥开设了办事处,致力于为Siri数字助理等产品提供人工智能。,该公司还计划明年在iPhone中添加3D相机,以改善深度感应和增强现实效果。

    2024-03-22 09:07
  • 微软推出Project Reunion计划:将统一Win32和UWP应用

    微软推出Project Reunion计划:将统一Win32和UWP应用 ProjectReunion统一了对现有Win32(传统的WindowsAPI)和UWP(通用Windows平台)API的访问,并通过NuGet等工具使其与操作系统分离开来,为所有Windows10版本和不同设备开发应用。,”微软CEO纳德拉提到,今年用户每月在Windows上的时间同比增长了75%。,微软今天还推出了WebView2预览版,其将允许开发者在应用中嵌入基于Chromium的WebV

    2024-03-22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