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电商 正文

亚马逊广告组怎么删除?有什么影响?

2024-03-19 17:40
admin

在亚马逊平台上,没有一个卖家朋友是不会操作广告推广的,虽然广告推广需要付费,但是效果也比自然的要好一点,有一些朋友因为操作失误,所以想要了解一下亚马逊广告组怎么删除?

亚马逊平台对于店铺卖家已归档的广告是没有设置删除功能的,意思就是说,卖家只能选择暂停广告或者将想要展示的广告筛选出来进行启用的选择,来实现暂时不展示那些想要删除的广告内容。

这一设置的要求可能也是亚马逊为了给所有店铺的广告投放环节留下记录的痕迹,以免将来出现问题,没有可以查询的依据。

亚马逊站内CPC广告,归根结底是一种效果广告。它在短期之内就可以看到对产品流量和销量的影响。对于亚马逊站内CPC广告优化,我们平时看到各种攻略其实和官方建议内容相似甚多,都会告诉你要先开自动广告积累流量数据,再根据表现好的关键词进行手动广告曝光。这样做就陷入了惯性思维。真正做好亚马逊站内广告,首先要提出正确的问题。比起问什么时候开广告,开什么广告,开多久,更应该问这些问题:广告到底是在赚钱还是亏钱?单次定价怎么定?如何设置广告预算?如何筛选关键字等?

为了做好广告计划,首先我们要了解以下几个值,即曝光量(E),点击量(C),点击竞价(B),广告订单量(O)及ACoS。(ACoS,英文全称AdvertisingCostofSale,是亚马逊站内广告的花费和销售收入的比例)准确了解并掌控这几个值之间的关系及互相转化,才能真正做好亚马逊站内CPC广告。

对广告而言,我们需要关注的指标有以下几种:

曝光点击率(CTR)=点击量/曝光量=C/E

点击转化率(VR)=订单量/点击量=O/C

广告投入产出比(ACoS)=广告的花费/销售收入

=(点击量*点击竞价)/(广告订单量*单价P)=C*B/O*P

广告投资回报率(ROI)=广告订单利润/广告投资总额

=(广告订单量*单价*利润率R)/(点击量*点击竞价)=(O*P*R)/(C*B)

*亚马逊收费时不一定按照固定竞价收取,此处按理想情况进行计算;

**单价与利润率在实际操作中或有变动,此处按理想情况计为常数。

理想情况下,曝光点击率(CTR)、点击转化率(VR)、广告投资回报率(ROI)越高越好,广告投入产出比(ACoS)越低越好。但是在实际运营的过程中,需要设置一组约束条件作为广告优化的目标。根据个人的运营经验,给出这样一组数据参考:

曝光点击率(CTR)大于0.5%,

点击转化率(VR)大于10%,

ACoS小于15%。

根据这一组约束条件,就可以进行线性规划。这里先讲解几个容易上手的指标计算方法:

1.单次点击竞价(B)与广告预算(C*B)的设置方法

由广告投入产出比(ACoS)=(点击量*点击竞价)/(广告订单量*单价P)=C*B/O*P

与点击转化率(VR)=订单量/点击量=O/C

可得,B=ACoS*VR*P,C*B=ACoS*O*P

例:产品A的价格为20美金,转化率为10%,预期ACoS为15%,则单次竞价应为15%*10%*20=0.3美金;若预期广告订单为10单,则广告预算应为15%*10*20=30美金。

2.广告投资回报率(ROI)的分析

由广告投入产出比(ACoS)=(点击量*点击竞价)/(广告订单量*单价P)=C*B/O*P

与广告投资回报率(ROI)=(广告订单量*单价*利润率R)/(点击量*点击竞价)=(O*P*R)/(C*B)

可得,ROI=R/ACoS。

ROI是判断广告亏损还是盈利的重要指标,计算方法也相对简单。当ROI大于1.即利润率大于ACoS时,广告活动处于盈利状态,可以适当增加投入;反之,当ROI小于1.即ACoS大于利润率时,就要及时调整广告和链接。

如果一个产品的主关键词较少,10个左右,可以每一个主关键词+长尾关键词设置一个广告活动,放在一个广告组里,一般一个主关键词可选择30个左右的长尾关键词,找出曝光较高的10个左右的长尾关键词再进一步优化。

相关文章

  • 京东金融关联公司因不良广告被罚40万元

    京东金融关联公司因不良广告被罚40万元 京东金融关联公司因不良广告被罚40万元,该不良广告正是此前被网友质疑的京东金融系列借贷短视频广告,传递出错误的价值观,在一定程度上鼓励、诱导用户在没钱时选择贷款消费,却只字不提还钱。,为此,京东金融官方不得不出面道歉,下架相关视频广告,并处理相关责任人。

    2024-03-18 09:45
  • 京东快车有几种推广类型?京东运营技巧有哪些呢?

    京东快车有几种推广类型?京东运营技巧有哪些呢? 通过对关键词的出价设置,结合用户购物行为、地域信息、浏览行为等维度,将商品、活动或店铺在京东站内广告位上定向展现给消费者。,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京东快车有几种推广类型呢?,以上就是关于京东快车的相关内容了,欢迎大家留言!

    2024-03-18 09:45
  • 京准通怎么充值?京东推广方式有哪些?

    京准通怎么充值?京东推广方式有哪些? 京东商家们开店了以后需要对自己的京东店铺进行推广,那么就少不了使用工具了,今天为大家介绍京东平台中重要的推广工具,那就是京准通了,各位京东商家们知道京准通怎么充值吗?登录进入京准通商家投放后台,进入“我的账户--账户概况”页面,点击我要充值,并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啦。,京准通是京东官方推广工具的统称,京准通旗下产品有京东快车、京选展位、京挑客,还有京搜客、购物触点、京挑客、京东海投这些推广方

    2024-03-13 19:13
  • 2021京东双十一新东联计划品牌域外引流奖励政策

    2021京东双十一新东联计划品牌域外引流奖励政策 二、京准通站外直投广告奖励政策-自营京准通站外直投广告奖励政策-自营:自营广告主通过京准通投放站外广告,满足消耗同比增长的基础,且达到政策门槛后可获得虚拟金激励,可用于进一步的广告投放,虚拟金需与现金配比1:1消耗。,参与广告主需在阡陌平台完成信息确认(返还虚拟金pin),可支持系统查看相关数据及计算结果。,如有违反,由品牌承担全部责任,并赔偿由此给京东造成的全部损失;3)品牌方通过报名入口点击“

    2024-03-13 18:53
  • 京准通可以拉动自然搜索吗?有哪些产品?

    京准通可以拉动自然搜索吗?有哪些产品? 只要产品有人买有销量,权重肯定也会上升的。,若是任由产品自然发展,可能才刚到成长期,销售旺季就已过去,或者是已被对手抢占了先机。,快车推广正好能给到新上架商品一个前排展示的机会。

    2024-03-13 18:37
  • 京准通营销模式是什么?包括哪些?

    京准通营销模式是什么?包括哪些? 在京东上开店就需要做好店铺和商品的推广,而官方推广渠道就离不开京东的京准通平台了,在上面有各种各样的推广方式和渠道,比如常见的京东快车,京挑客等等,那么它的营销模式具体有哪些呢?京准通营销模式是什么?京准通是京东官方推广工具的统称,京准通旗下产品有京东快车、京选展位、京挑客,还有京搜客、购物触点、京挑客、京东海投这些推广方式:京东快车:京准通产品之一,在京东搜索结果页,是按点击付费,按竞价排名的推

    2024-03-13 18:37
  • 京东展位人群要分不同单元吗?怎么设置价格?

    京东展位人群要分不同单元吗?怎么设置价格? 现在很多电商推广工具都是可以分析人群的,然后根据人群进行精准投放,这也能让店铺获取更优质的流量了。而京东展位作为广告投放的工具之一,商家需要在后台设置好站内和站外广告位的点击价格,价格过低可能就会没有效果,过高又承担不起费用。那么京东展位人群要分不同单元吗?怎么设置价格?京东展位人群要分不同单元吗?是的,而且默认人群有三种,分别是:①默认拉新人群,适用场景:品类拉新根据你单元的SKU,系统自动定向

    2024-03-13 18:22
  • 京东展位该怎么投放广告?方式有哪些?

    京东展位该怎么投放广告?方式有哪些? 对于京东商家来说,需要想办法去提高店铺的销量,这个时候使用一些推广方式也非常有必要。,凭借领先的消费者行为分析技术,它帮助卖家准确、细致地锁定购物人群,广告信息直接到达目标用户群。,(2)北京精选品牌:JD.com电脑侧搜索结果页面顶部屏幕的焦点。

    2024-03-13 18:21
  • 京东开放平台医疗器械商品信息合规规范

    京东开放平台医疗器械商品信息合规规范 (6)通过对来自人体的样本进行检查,为医疗或者诊断目的提供信息。,第三章 违规处置商家未按照本规范发布商品信息,或存在虚假宣传等情形的,京东有权依据《京东开放平台商家违规积分管理规则》第三十六条“虚假宣传“、第四十条“不当发布商品或信息”情形进行处理。,第四章 附则第六条 京东可根据运营情况随时调整本管理规范并向商家公示。

    2024-03-13 18:18
  • 京东平台近期市场监管处罚相关案例解析

    京东平台近期市场监管处罚相关案例解析 近期,各地市场监管部门陆续公布了典型虚假宣传处罚案例,京东平台发布部分典型案例,希望各位商家朋友切勿发布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提前自检自查,确保避免类似违规问题~一、违规点:未经有关部门审查发布虚假违法医疗器械当事人为销售“医用透明质酸钠修复贴”(属于第二类医疗器械),在某平台旗舰店内发布含有“抗皱”“保湿”“保护皮肤水分流失,有效阻隔紫外线、照射、细菌病的侵害”等内容的广告;上述医疗器械产

    2024-03-13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