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新版PC首页即将发布,千万级别流量小编被砸晕啦,此次首页整合“行业楼层”,资源更集中,效率更高哦,邀请大家速度来报名~
*申请流程
1)打开商家活动中心,https://actmanager.tmall.com/activity/index.htm
2)选择“新增活动”或“已有链接投放”
3)选择合适自己的投放渠道:
天猫首页PC-楼层-美丽人生
天猫首页PC-楼层-潮电酷玩
天猫首页PC-楼层-居家生活
天猫首页PC-楼层-打造爱巢
天猫首页PC-楼层-户外出行
天猫首页PC-楼层-亲子时光
?
各个楼层对应的类目如下,如果报错了你的活动将不会被展示在天猫首页,不要报错啦~
l美丽人生类目:女装、男装、美妆、男鞋、珠宝饰品、女鞋、箱包、内衣、手表眼镜
l潮电酷玩类目:手机、数码相机、数码配件、影音电玩、生活电器组、个人护理、电脑整机/硬件DIY
l居家生活类目:零食/坚果/特产、白酒/红酒/洋酒、茶/冲饮、居家/礼品/家饰、餐饮具、保健品、医药、图书/音像/乐器、洗护/家庭清洁、宠物/鲜花
l打造爱巢类目:家具、洗衣机/冰箱/厨房大电/热水器/空调、家纺、健康电器、中式厨房/西式小电器、橱具、建材、电视机、装修设计/施工/监理/定制
l户外出行类目:整车、户外鞋服、运动鞋服、汽车实体服务、自行车、汽车用品、户外用品、摩托车、游泳/垂钓/球类/瑜伽
l亲子时光类目:童装/童鞋、车床玩具、孕产用品、文教用品、洗护喂养、儿童床品、奶粉/尿片、儿童读物、动漫模玩
*申请流程
1)打开商家活动中心,https://actmanager.tmall.com/activity/index.htm
2)选择“新增活动”或“已有链接投放”
3)选择合适自己的投放渠道:
天猫首页PC-楼层-美丽人生
天猫首页PC-楼层-潮电酷玩
天猫首页PC-楼层-居家生活
天猫首页PC-楼层-打造爱巢
天猫首页PC-楼层-户外出行
天猫首页PC-楼层-亲子时光
各个楼层对应的类目如下,如果报错了你的活动将不会被展示在天猫首页,不要报错啦~
l美丽人生类目:女装、男装、美妆、男鞋、珠宝饰品、女鞋、箱包、内衣、手表眼镜
l潮电酷玩类目:手机、数码相机、数码配件、影音电玩、生活电器组、个人护理、电脑整机/硬件DIY
l居家生活类目:零食/坚果/特产、白酒/红酒/洋酒、茶/冲饮、居家/礼品/家饰、餐饮具、保健品、医药、图书/音像/乐器、洗护/家庭清洁、宠物/鲜花
l打造爱巢类目:家具、洗衣机/冰箱/厨房大电/热水器/空调、家纺、健康电器、中式厨房/西式小电器、橱具、建材、电视机、装修设计/施工/监理/定制
l户外出行类目:整车、户外鞋服、运动鞋服、汽车实体服务、自行车、汽车用品、户外用品、摩托车、游泳/垂钓/球类/瑜伽
l亲子时光类目:童装/童鞋、车床玩具、孕产用品、文教用品、洗护喂养、儿童床品、奶粉/尿片、儿童读物、动漫模玩
**素材要求
1)图片素材:寸大小:400*400,图片格式:jpg,图片大小:<80kb,清晰完整的白底商品图
,规范地址:https://img.alicdn.com/tps/TB1MkoxLVXXXXcTXVXXXXXXXXXX-1176-1778.jpg
2)主标题:小于等于8个中文字符,不能出现折扣信息,请写明活动名称,如:“珍珠春夏新品”
3)副标题:小于等于10个中文字符,不能出现折扣信息8个中文字符以内。请写明具体的活动导购信息,如:“轻奢少女风易搭配”;
4)活动页面:PC自定义模板,页面宽度1190,图文清晰布局合理,勿推单品;
======================
流程解读
第一步:
打开天猫商家活动中心(https://actmanager.tmall.com/activity/index.htm)
选择“新增活动”或“已有链接投放”
第二步:
1)如选择“新增活动”,在“模板选择”选项中,勾选“PC自定义模板”
2)如选择“已有链接去投放”,则必须填写对应的PC活动地址
第三步:
在“可用资源位”选项中,勾选适合自己的楼层坑位:
天猫首页PC-楼层-美丽人生
天猫首页PC-楼层-潮电酷玩
天猫首页PC-楼层-居家生活
天猫首页PC-楼层-打造爱巢
天猫首页PC-楼层-户外出行
天猫首页PC-楼层-亲子时光
第四步:
填写素材,按要求填写“封面主题”“主标题”和“副标题”
第五步:
提交后等待审核,坐等被流量砸晕的感觉
======================
更多天猫首页免费流量传送门:
天猫热点-天猫首页PC-品牌动态:https://maowo.tmall.com/discussion.htm?id=69617&circleId=6
**素材要求
1)图片素材:寸大小:400*400,图片格式:jpg,图片大小:<80kb,清晰完整的白底商品图
,规范地址:https://img.alicdn.com/tps/TB1MkoxLVXXXXcTXVXXXXXXXXXX-1176-1778.jpg
2)主标题:小于等于8个中文字符,不能出现折扣信息,请写明活动名称,如:“珍珠春夏新品”
3)副标题:小于等于10个中文字符,不能出现折扣信息8个中文字符以内。请写明具体的活动导购信息,如:“轻奢少女风易搭配”;
4)活动页面:PC自定义模板,页面宽度1190,图文清晰布局合理,勿推单品;
======================
流程解读
第一步:
打开天猫商家活动中心(https://actmanager.tmall.com/activity/index.htm)
选择“新增活动”或“已有链接投放”
第二步:
1)如选择“新增活动”,在“模板选择”选项中,勾选“PC自定义模板”
2)如选择“已有链接去投放”,则必须填写对应的PC活动地址
第三步:
在“可用资源位”选项中,勾选适合自己的楼层坑位:
天猫首页PC-楼层-美丽人生
天猫首页PC-楼层-潮电酷玩
天猫首页PC-楼层-居家生活
天猫首页PC-楼层-打造爱巢
天猫首页PC-楼层-户外出行
天猫首页PC-楼层-亲子时光
第四步:
填写素材,按要求填写“封面主题”“主标题”和“副标题”
第五步:
提交后等待审核,坐等被流量砸晕的感觉
======================
更多天猫首页免费流量传送门:
天猫热点-天猫首页PC-品牌动态:https://maowo.tmall.com/discussion.htm?id=69617&circleId=6
活动中心操作流程图:https://maowo.tmall.com/discussion.htm?spm=a2227.7147689.0.0.o1zWu0&id=57531&circleId=6
相关文章
-
京东首页单品展位在哪?什么是京东展位?
一、单品展位在哪?1)京选品牌:pc端搜索结果页首屏焦点。,接下来我为大家推荐一下无线位置怎么投放?京东快车,展位,直投,京挑客是四大推广工具,快车以关键词搜索页展示位置,优点是精准度高,直投以站外访客为主,优点是曝光大,京挑客按转化付费,投产有保证。,除了这些之外,京东还有很多其他的推广方法,大家也可以了解下。
2024-03-13 18:21 -
京东618活动宣传方式介绍,营销策略有哪几种?
二、618购物触点玩法大促期间做购物触点,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的,想要拉新,想要获客增加曝光,那么你要做购前。,三、用拼团做裂变推广利用拼团扩大宣传,在社群、 朋友圈、公众号、微信等免费的推广渠道加大产品曝光度,当然有条件的也可以增加在微博、活动发布平台、自媒体平台以及各大论坛社区,实现扩大引流力度,积累新客。,营销策略有哪几种?1.价格策略:指的是产品定价,一般要考虑的因素包括市场竞争、市场运作情
2024-03-13 18:17 -
直通车托管_淘宝直通车如何降低PPC?托管网店?
可能有些卖家会说,我降ppc也可以通过降低出价来降。,提高质量得分的方法很简单,主要有3个因素,分别是创意质量、相关性和卖家体验。,所以,我们想要提高质量得分只要去优化创意质量和相关性就可以了。
2024-03-18 09:59 -
ppc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ppc是什么意思)
影响点击量的因素有宝贝推广标题,主图,排名,价格,成交量。,我们已经优化了图片和推广标题,这时就只能看排名情况了,而影响排名的因素在与关键词的质量得分*关键词出价。,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
2024-03-18 09:53 -
如何诊断宝贝详情页改版之后的效果?
生意参谋给咱们提供了非常简略又快捷的工具,来让咱们验证某款宝贝的详情页改版前后的作用,一起,支持PC端和无线端。假如咱们只是改版的是PC详情页,那么咱们能够取PC商品在改版前后的数据对比,取值周期在7天以上。 评估宝贝详情页改版作用的目标有如下四项:1、页面逗留时长2、详情页跳失率3、付出转化率4、加购率和收藏率(通过加购和收藏数据计算得出) 其间,第一和第二项目标是最重要的,
2024-03-14 16:18 -
亚马逊玩具都要认证吗?要什么认证?(亚马逊变体怎么创建?操作步骤介绍)
二、CPC认证是什么?CPC认证就是儿童产品安全证书(Children’s Product Certificate, CPC)适用于所有以12岁及以下儿童为主要目标使用对象的产品,如玩具、摇篮、儿童服装等,如在美国本地生产则由制造商负责提供,如在其他国家生产则由进口商负责提供。,也就是说,跨境卖家作为“进口商”,想把中国工厂生产的产品卖到美国,需要向作为零售/分销商的亚马逊提供CPC证书。,虽然叫
2024-03-14 16:18 -
双12不知道怎么设计店铺首页?来这里找找灵感
现在电商行业正由卖货促销转向品牌为王的年代。,所以每次整理活动合辑也是希望能让好规划发光。,罗尚旗舰店 | 迷之旋转角度古方糖业专卖店 | 这个标题没看懂什么意思… 惠天惊下?
2024-03-14 16:17 -
拼多多ocpx第二阶段会稳定吗?怎么调价?
怎么调价?第一阶段出价法,数据累计期[点击出价],主要积累数据,快速进阶第二阶段,那7天达到第二阶段出多少日限额预算呢?客单价50元,单元近7天订单达到10单,日限额=50/7/点击转化率*PPC=50/7/5%*0.3=42.8,即50预算;平均成交花费公式=花费/订单量=点击量*PPC/点击量*点击转化率=PPC/点击转化率如果一个商品卖100块钱,利润率是10%,那卖掉一个产品就赚10块钱;
2024-03-13 16:08 -
拼多多推广思路是什么?推广费太高怎么降低?
首先我们第一个要做的就是学会怎么来进行选款了,毕竟只有最基础的部分才是最能影响大局的部分。不然你选个垃圾款,就是烧上万推广费也没用!首先要清楚,平台需要怎样的产品,现在价格是在拼多多开店所需要的重要基础,大部分是低价面向的人群。那么在这种情况下的话,也不是没有办法解决的,那就是我们可以选择去查看下同类目下排名前一百的商品,看那些产品的销量,价格,款式,风格,面料。可以自己手动去拼多多客户端搜排名靠
2024-03-13 15:53 -
拼多多低客单价怎么卖出去?适合开ocpx吗?
本文将深入探讨如何在拼多多上成功销售低客单价商品。,考虑在特定节假日或促销季节提供额外的折扣,以刺激销售。,二、拼多多低客单价适合开OCPC吗?OCPC(Optimized Cost Per Click)是一种付费广告模式,通过智能算法优化广告投放,以获得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转化率。
2024-03-13 15:28
热门标签
-
曝搜房网撬门租房 十万财物不翼而飞?
2024-03-20 12:13
-
社区O2O的增量与存量 机会在哪?
2024-03-20 12:13
-
易到用车遭车主投诉:正常接单被封号罚款
2024-03-20 12:13
-
女乘客称:约车遭易到用车司机恐吓
2024-03-20 12:13
-
大众点评回应提升信誉:零容忍 但法律不完善
2024-03-20 12:13
-
Uber搭上印度电商Snapdeal 对抗Ola?
2024-03-20 12:13
-
Uber深圳重演专车事故纠纷:乘客骨折
2024-03-20 12:13
-
微票儿拟1.5亿入股橙天嘉禾影城
2024-03-20 12:13
-
网上外卖应有资质 无证无牌将被查
2024-03-20 12:13
-
扭转奢侈品困境命脉在这?云端O2O成现实
2024-03-20 12:13
-
这家家政公司太低调 已融资两轮现在才说
2024-03-20 12:13
-
优步小心!宝马也要玩拼车服务
2024-03-20 12:13
-
瓜子致歉出现调表车 称可优先赔付
2024-03-20 12:13
-
枪杀6人的司机称被Uber控制:边杀人边接单
2024-03-20 12:13
-
抱紧“前任租客” :他能解租房之痛吗?
2024-03-20 12:13
-
继大众点评后 饿了么也联手360直播后厨
2024-03-20 12:13
-
携程盈利去哪儿大亏 唱的是哪出戏?
2024-03-20 12:13
-
郑州跨境综试区“单一窗口”试点建设启动
2024-03-20 12:13
-
跨境产品不合格率8.8% 进口婴童品存隐患
2024-03-20 12:13
-
757家跨境电商加入南沙口岸商品溯源体系
2024-03-20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