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电商 正文

全球pC出货量连续11个季度下滑 惠普超越联想 苹果超惠普 成全球第一大pC厂商

2024-03-21 16:49
admin

全球pC出货量连续11个季度下滑惠普超越联想

来源:TechWeb(北京)

(原标题:Gartner:全球pC出货量连续11个季度下滑惠普超越联想)

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公司Gartner最新调研数据显示,全球pC市场在2017年第二季度继续下滑,目前已经连续第11个季度出货下滑,并持续pC行业历史最长时期的下滑。

研究公司Gartner周三发布数据显示,本季度pC制造商出货了6190万台个人电脑,比一年前下降了4.3%。出货量是2007年以来的最低值。

Gartner认为高端pC的出货量下滑是因为DRAM,固态硬盘和液晶面板等组件的短缺。

Gartner首席分析师MikakoKitagaw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供应商对零部件成本上涨的做法各不相同。有些人决定消化组件价格上涨,而不会提高其设备的最终价格,而其他供应商将成本转移到最终用户价格。”

IDC报告反映了类似的结果,他们发现全球传统pC的出货量为6050万台,同比下降3.3%。

尽管如此,惠普在本季度同比增长了6.2%,达到了近23%的市场份额。惠普从联想(出货量下降了5.7%)夺取了pC出货量的首位,市场份额略高于20%。

戴尔进入第三名,增长3.7%,占据17%的市场份额。(露天)

本文来源:TechWeb

第一赢销网.上一篇:葵花药业老板离婚保住33亿女方是否净身出户?下一篇:生鲜电商大洗牌,如何穿越这条最长的赛道?TAG:pC出货量pC惠普联想

苹果超惠普成全球第一大pC厂商

去年第四季苹果超过惠普成全球第一大pC厂商

来源:腾讯科技

各pC厂商产品销量、市场份额

腾讯科技讯(晁晖)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今天发表报告称,将ipad等平板电脑划归pC类产品,去年第四季度苹果成为“全球领先的pC厂商”,市场份额为17%,比上年同期增长6个百分点。

Canalys的统计方法不同于IDC、Gartner等市场研究公司,后者只将台式机和笔记本统计为pC类产品。

Canalys称,惠普在pC市场上的排名下滑一位,屈居亚军;联想、戴尔、宏碁分列三、四、五位。在前五大pC厂商中,苹果和联想的市场份额有所提高。

Canalys的统计数字除包括ipad、RIM的黑莓playBook、亚马逊的KindleFire等平板电脑外,还包括亚马逊的Kindle、Barnes&Noble的Nook等电子阅读器,它将这两类产品称作“pad”类产品。尽管Canalys没有列出每家厂商的pad类产品销量,但指出,pad类产品占到去年第四季度pC总销量的22%。

Canalys移动设备业务首席分析师克里斯·琼斯(ChrisJones)承认,将台式机、笔记本、平板电脑等产品归为一大类的统计方法存在争议,但他解释说,“我们将这些产品看作是一个庞大的移动计算市场。平板电脑已经不仅仅用于消费内容,用户利用它们可以完成更多的任务。应用的种类在不断增多,平板电脑越来越多地被用作业务工具”。

第一赢销网.上一篇:视频网站行业:优酷、土豆居广告收入前二酷6跌出前十下一篇:2011年回顾:阿里巴巴本命年遇到的四道坎TAG:苹果惠普pC厂商pC

信息转载自网络,更多相关信息请点击:品牌营销策略http:///wlyx/ppyx/

相关文章

  • 京东首页单品展位在哪?什么是京东展位?

    京东首页单品展位在哪?什么是京东展位? 一、单品展位在哪?1)京选品牌:pc端搜索结果页首屏焦点。,接下来我为大家推荐一下无线位置怎么投放?京东快车,展位,直投,京挑客是四大推广工具,快车以关键词搜索页展示位置,优点是精准度高,直投以站外访客为主,优点是曝光大,京挑客按转化付费,投产有保证。,除了这些之外,京东还有很多其他的推广方法,大家也可以了解下。

    2024-03-13 18:21
  • 京东618活动宣传方式介绍,营销策略有哪几种?

    京东618活动宣传方式介绍,营销策略有哪几种? 二、618购物触点玩法大促期间做购物触点,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的,想要拉新,想要获客增加曝光,那么你要做购前。,三、用拼团做裂变推广利用拼团扩大宣传,在社群、 朋友圈、公众号、微信等免费的推广渠道加大产品曝光度,当然有条件的也可以增加在微博、活动发布平台、自媒体平台以及各大论坛社区,实现扩大引流力度,积累新客。,营销策略有哪几种?1.价格策略:指的是产品定价,一般要考虑的因素包括市场竞争、市场运作情

    2024-03-13 18:17
  • 直通车托管_淘宝直通车如何降低PPC?托管网店?

    直通车托管_淘宝直通车如何降低PPC?托管网店? 可能有些卖家会说,我降ppc也可以通过降低出价来降。,提高质量得分的方法很简单,主要有3个因素,分别是创意质量、相关性和卖家体验。,所以,我们想要提高质量得分只要去优化创意质量和相关性就可以了。

    2024-03-18 09:59
  • ppc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ppc是什么意思)

    ppc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ppc是什么意思) 影响点击量的因素有宝贝推广标题,主图,排名,价格,成交量。,我们已经优化了图片和推广标题,这时就只能看排名情况了,而影响排名的因素在与关键词的质量得分*关键词出价。,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

    2024-03-18 09:53
  • 如何诊断宝贝详情页改版之后的效果?

     如何诊断宝贝详情页改版之后的效果? 生意参谋给咱们提供了非常简略又快捷的工具,来让咱们验证某款宝贝的详情页改版前后的作用,一起,支持PC端和无线端。假如咱们只是改版的是PC详情页,那么咱们能够取PC商品在改版前后的数据对比,取值周期在7天以上。 评估宝贝详情页改版作用的目标有如下四项:1、页面逗留时长2、详情页跳失率3、付出转化率4、加购率和收藏率(通过加购和收藏数据计算得出) 其间,第一和第二项目标是最重要的,

    2024-03-14 16:18
  • 亚马逊玩具都要认证吗?要什么认证?(亚马逊变体怎么创建?操作步骤介绍)

    亚马逊玩具都要认证吗?要什么认证?(亚马逊变体怎么创建?操作步骤介绍) 二、CPC认证是什么?CPC认证就是儿童产品安全证书(Children’s Product Certificate, CPC)适用于所有以12岁及以下儿童为主要目标使用对象的产品,如玩具、摇篮、儿童服装等,如在美国本地生产则由制造商负责提供,如在其他国家生产则由进口商负责提供。,也就是说,跨境卖家作为“进口商”,想把中国工厂生产的产品卖到美国,需要向作为零售/分销商的亚马逊提供CPC证书。,虽然叫

    2024-03-14 16:18
  • 双12不知道怎么设计店铺首页?来这里找找灵感

     双12不知道怎么设计店铺首页?来这里找找灵感 现在电商行业正由卖货促销转向品牌为王的年代。,所以每次整理活动合辑也是希望能让好规划发光。,罗尚旗舰店 | 迷之旋转角度古方糖业专卖店 | 这个标题没看懂什么意思… 惠天惊下?

    2024-03-14 16:17
  • 拼多多ocpx第二阶段会稳定吗?怎么调价?

    拼多多ocpx第二阶段会稳定吗?怎么调价? 怎么调价?第一阶段出价法,数据累计期[点击出价],主要积累数据,快速进阶第二阶段,那7天达到第二阶段出多少日限额预算呢?客单价50元,单元近7天订单达到10单,日限额=50/7/点击转化率*PPC=50/7/5%*0.3=42.8,即50预算;平均成交花费公式=花费/订单量=点击量*PPC/点击量*点击转化率=PPC/点击转化率如果一个商品卖100块钱,利润率是10%,那卖掉一个产品就赚10块钱;

    2024-03-13 16:08
  • 拼多多推广思路是什么?推广费太高怎么降低?

    拼多多推广思路是什么?推广费太高怎么降低? 首先我们第一个要做的就是学会怎么来进行选款了,毕竟只有最基础的部分才是最能影响大局的部分。不然你选个垃圾款,就是烧上万推广费也没用!首先要清楚,平台需要怎样的产品,现在价格是在拼多多开店所需要的重要基础,大部分是低价面向的人群。那么在这种情况下的话,也不是没有办法解决的,那就是我们可以选择去查看下同类目下排名前一百的商品,看那些产品的销量,价格,款式,风格,面料。可以自己手动去拼多多客户端搜排名靠

    2024-03-13 15:53
  • 拼多多低客单价怎么卖出去?适合开ocpx吗?

    拼多多低客单价怎么卖出去?适合开ocpx吗? 本文将深入探讨如何在拼多多上成功销售低客单价商品。,考虑在特定节假日或促销季节提供额外的折扣,以刺激销售。,二、拼多多低客单价适合开OCPC吗?OCPC(Optimized Cost Per Click)是一种付费广告模式,通过智能算法优化广告投放,以获得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转化率。

    2024-03-13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