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移动搜索将可能称霸天下,但是PC搜索对于营销人员来说仍是很重要的。根据最新报告<2014>,由于PC搜索在转换方式上相当大的优势,使得它近10年成为了一个关键角色。
未来可能是移动搜索的天下,但PC搜索对于营销人员来说仍是很重要的。根据eMarketer的一份最新报告<2014>,由于PC搜索在转换方式上相当大的优势,使得它近10年成为了一个关键角色。
因为PC搜索的很深的消费者行为历史—-在PC和移动的搜索引擎优化上,PC搜索已经成熟,并拥有可观的ROI和广泛的使用范围,这使得它始终是营销人员最喜欢的工具。然而随着这种情况下的移动搜索创新,PC搜索成为在家购物的一部分,而不再是顾客生命周期的核心。
PC搜索的关键是理解在设计和测量方面它将如何被移动通知。营销人员如今的目标是在各种设备上随时拦截消费者,并且使它的移动端更频繁的拦截消费者的第一注意。comScore的2013年9月的数据显示,在美国前15的网站中,移动和PC搜索共占一半的独立访客。
消费者已经看到移动在搜索结果页面上设计的主要变化。
设计能够使得人们在设备之间快速转换,但相同的一致性的跨设备测量结果更困难了。营销人员的挑战是证明,在没有PC缓存追踪能力下的移动活动能够转化成实际销售,进而,这个因素在ROI中如何计算。整合移动、平板和PC活动,以便广告主建立最优的工作流程。
最大化PC搜索的未来,取决于通过在其他平台的跨购物流程的杂乱的信号中识别购买意向。广告主如今正在试图是别那些通过多种渠道获得信息的消费者的购买意向—-YouTube、Twitter、移动网站、平板、电视广告—-通过PC搜索营销来调整这些活动。
付费搜索流量转向销售更多的是通过PC端,所以,营销人员的首要目标将是进行整合营销,提供给消费者他们通过移动设备想要的东西,一旦他们转向PC,进行识别并通过一系列的方式提供正确的搜索结果和内容。
相关文章
-
京东首页单品展位在哪?什么是京东展位?
一、单品展位在哪?1)京选品牌:pc端搜索结果页首屏焦点。,接下来我为大家推荐一下无线位置怎么投放?京东快车,展位,直投,京挑客是四大推广工具,快车以关键词搜索页展示位置,优点是精准度高,直投以站外访客为主,优点是曝光大,京挑客按转化付费,投产有保证。,除了这些之外,京东还有很多其他的推广方法,大家也可以了解下。
2024-03-13 18:21 -
京东618活动宣传方式介绍,营销策略有哪几种?
二、618购物触点玩法大促期间做购物触点,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的,想要拉新,想要获客增加曝光,那么你要做购前。,三、用拼团做裂变推广利用拼团扩大宣传,在社群、 朋友圈、公众号、微信等免费的推广渠道加大产品曝光度,当然有条件的也可以增加在微博、活动发布平台、自媒体平台以及各大论坛社区,实现扩大引流力度,积累新客。,营销策略有哪几种?1.价格策略:指的是产品定价,一般要考虑的因素包括市场竞争、市场运作情
2024-03-13 18:17 -
直通车托管_淘宝直通车如何降低PPC?托管网店?
可能有些卖家会说,我降ppc也可以通过降低出价来降。,提高质量得分的方法很简单,主要有3个因素,分别是创意质量、相关性和卖家体验。,所以,我们想要提高质量得分只要去优化创意质量和相关性就可以了。
2024-03-18 09:59 -
ppc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ppc是什么意思)
影响点击量的因素有宝贝推广标题,主图,排名,价格,成交量。,我们已经优化了图片和推广标题,这时就只能看排名情况了,而影响排名的因素在与关键词的质量得分*关键词出价。,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
2024-03-18 09:53 -
如何诊断宝贝详情页改版之后的效果?
生意参谋给咱们提供了非常简略又快捷的工具,来让咱们验证某款宝贝的详情页改版前后的作用,一起,支持PC端和无线端。假如咱们只是改版的是PC详情页,那么咱们能够取PC商品在改版前后的数据对比,取值周期在7天以上。 评估宝贝详情页改版作用的目标有如下四项:1、页面逗留时长2、详情页跳失率3、付出转化率4、加购率和收藏率(通过加购和收藏数据计算得出) 其间,第一和第二项目标是最重要的,
2024-03-14 16:18 -
亚马逊玩具都要认证吗?要什么认证?(亚马逊变体怎么创建?操作步骤介绍)
二、CPC认证是什么?CPC认证就是儿童产品安全证书(Children’s Product Certificate, CPC)适用于所有以12岁及以下儿童为主要目标使用对象的产品,如玩具、摇篮、儿童服装等,如在美国本地生产则由制造商负责提供,如在其他国家生产则由进口商负责提供。,也就是说,跨境卖家作为“进口商”,想把中国工厂生产的产品卖到美国,需要向作为零售/分销商的亚马逊提供CPC证书。,虽然叫
2024-03-14 16:18 -
双12不知道怎么设计店铺首页?来这里找找灵感
现在电商行业正由卖货促销转向品牌为王的年代。,所以每次整理活动合辑也是希望能让好规划发光。,罗尚旗舰店 | 迷之旋转角度古方糖业专卖店 | 这个标题没看懂什么意思… 惠天惊下?
2024-03-14 16:17 -
拼多多ocpx第二阶段会稳定吗?怎么调价?
怎么调价?第一阶段出价法,数据累计期[点击出价],主要积累数据,快速进阶第二阶段,那7天达到第二阶段出多少日限额预算呢?客单价50元,单元近7天订单达到10单,日限额=50/7/点击转化率*PPC=50/7/5%*0.3=42.8,即50预算;平均成交花费公式=花费/订单量=点击量*PPC/点击量*点击转化率=PPC/点击转化率如果一个商品卖100块钱,利润率是10%,那卖掉一个产品就赚10块钱;
2024-03-13 16:08 -
拼多多推广思路是什么?推广费太高怎么降低?
首先我们第一个要做的就是学会怎么来进行选款了,毕竟只有最基础的部分才是最能影响大局的部分。不然你选个垃圾款,就是烧上万推广费也没用!首先要清楚,平台需要怎样的产品,现在价格是在拼多多开店所需要的重要基础,大部分是低价面向的人群。那么在这种情况下的话,也不是没有办法解决的,那就是我们可以选择去查看下同类目下排名前一百的商品,看那些产品的销量,价格,款式,风格,面料。可以自己手动去拼多多客户端搜排名靠
2024-03-13 15:53 -
拼多多低客单价怎么卖出去?适合开ocpx吗?
本文将深入探讨如何在拼多多上成功销售低客单价商品。,考虑在特定节假日或促销季节提供额外的折扣,以刺激销售。,二、拼多多低客单价适合开OCPC吗?OCPC(Optimized Cost Per Click)是一种付费广告模式,通过智能算法优化广告投放,以获得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转化率。
2024-03-13 15:28
热门标签
-
手机呈现的高数字是基于大量的搜索导致了购买
2024-03-21 18:44
-
预测未来营销市场将转移三大领域
2024-03-21 18:44
-
智能搜索特征和语音辅助服务功能更多的投入向移动搜索引擎
2024-03-21 18:44
-
宣传单页制作app有哪些?探究宣传单页制作app的优势和技巧
2024-03-21 18:44
-
活码二维码生成器app
2024-03-21 18:44
-
一键生成app制作器好用吗?——揭秘一键生成app制作器的真相
2024-03-21 18:44
-
App开发费用一览表:从初步预算到实际成本
2024-03-21 18:44
-
制作APP开发公司有哪些岗位?APP行业内的职业发展
2024-03-21 18:44
-
如何开发一款app软件?从零开始的全面指南
2024-03-21 18:44
-
免费制作APP软件怎么选?一篇详细解答
2024-03-21 18:44
-
专注app软件定制开发的公司在哪里找?
2024-03-21 18:44
-
做一个app大概需要多久?做app定制开发流程
2024-03-21 18:44
-
如何做一个app?做app的步骤和注意事项
2024-03-21 18:44
-
应用公园制作app软件要多少钱?包括哪些费用?
2024-03-21 18:45
-
设计app的软件哪个好?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软件?
2024-03-21 18:45
-
app推广怎么做?app推广基本方法和技巧
2024-03-21 18:45
-
app制作入门教程:app制作开发的流程
2024-03-21 18:45
-
怎么创建APP?创建app的方法和技巧
2024-03-21 18:45
-
我想做app推广代理应该怎么做?需要具备哪些资质?
2024-03-21 18:45
-
简单的APP制作应该怎么做?简单APP制作步骤和方案
2024-03-21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