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端与手机端相比,虽然流量比不过,但是PC端以大取胜,单页浏览的商品远远大于手机端。要想提升手机端的转化率,我们必须在呈现内容的时候更加直接有效。那么如何改变这个问题呢?如何在无线端提高淘宝转化率呢?小编今天就教你几招!
一、信息分布
根据不同人的拿手机习惯,我们总结出,大部分人习惯单手操作,很少的一部分人习惯双手操作。不难看出,我们是需要为右手持机的人制作页面,右手向上滑动页面,右侧有大量的页面信息被拇指遮住,所以文案信息要尽量放置于左侧,图片信息放置于右侧,这样有利于消费者获取我们的主要信息,不至于造成跳失率。
二、按钮规则
按钮是我们和消费者的主要互动区域,经权威分析,人的指尖宽度小于2厘米,对应像素区间44-57px,我们应该把可点击区域向外延伸,超过这个像素区间。确保消费者准确的暗道按钮。在同页面出现多个按钮时,横向不要超过3个,纵向不超过6个。
三、分类数量
无线端分类不宜过多,否则会出现:
1、按钮让消费者无从选择,过多过少都会导致消费者误点。
2、消费者访问过多,但有找不到有用的东西,有可能出现没什么可选择的余地的感觉,从而增加跳失率。
四、手机详情页设置
手机详情页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在PC端合适的图片或者文字描述,在无线端不一定适用。因为PC端毕竟要大,所能容纳的信息也相对较多。手机端则讲究准确简练。
五、文字要简练
文字描述上药简练,不要长篇大论。字号设置要比PC端大,不然容易看不清。经分析,选用的字体横向排列,能横排12个字的字号是消费者无需仔细查看既能看清的大小。
六、图片设置要清晰
主图是消费者了解产品的第一步,宝贝主图要全,尺寸要大,且呈现卖点的能力强!也就是说主图最好能把我们主要卖点展现出来。也就是我们说的主图详情化。
想提高手机淘宝转化率,想要让移动端转化率PC端转化率,在商品相同的情况下,就要在交互方式上下功夫。如果大家对于提升淘宝转化还是很迷茫的话,可以按照以上几点来操作,相信大家很快就能见到成效的。
相关文章
-
京东首页单品展位在哪?什么是京东展位?
一、单品展位在哪?1)京选品牌:pc端搜索结果页首屏焦点。,接下来我为大家推荐一下无线位置怎么投放?京东快车,展位,直投,京挑客是四大推广工具,快车以关键词搜索页展示位置,优点是精准度高,直投以站外访客为主,优点是曝光大,京挑客按转化付费,投产有保证。,除了这些之外,京东还有很多其他的推广方法,大家也可以了解下。
2024-03-13 18:21 -
京东618活动宣传方式介绍,营销策略有哪几种?
二、618购物触点玩法大促期间做购物触点,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的,想要拉新,想要获客增加曝光,那么你要做购前。,三、用拼团做裂变推广利用拼团扩大宣传,在社群、 朋友圈、公众号、微信等免费的推广渠道加大产品曝光度,当然有条件的也可以增加在微博、活动发布平台、自媒体平台以及各大论坛社区,实现扩大引流力度,积累新客。,营销策略有哪几种?1.价格策略:指的是产品定价,一般要考虑的因素包括市场竞争、市场运作情
2024-03-13 18:17 -
直通车托管_淘宝直通车如何降低PPC?托管网店?
可能有些卖家会说,我降ppc也可以通过降低出价来降。,提高质量得分的方法很简单,主要有3个因素,分别是创意质量、相关性和卖家体验。,所以,我们想要提高质量得分只要去优化创意质量和相关性就可以了。
2024-03-18 09:59 -
ppc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ppc是什么意思)
影响点击量的因素有宝贝推广标题,主图,排名,价格,成交量。,我们已经优化了图片和推广标题,这时就只能看排名情况了,而影响排名的因素在与关键词的质量得分*关键词出价。,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
2024-03-18 09:53 -
如何诊断宝贝详情页改版之后的效果?
生意参谋给咱们提供了非常简略又快捷的工具,来让咱们验证某款宝贝的详情页改版前后的作用,一起,支持PC端和无线端。假如咱们只是改版的是PC详情页,那么咱们能够取PC商品在改版前后的数据对比,取值周期在7天以上。 评估宝贝详情页改版作用的目标有如下四项:1、页面逗留时长2、详情页跳失率3、付出转化率4、加购率和收藏率(通过加购和收藏数据计算得出) 其间,第一和第二项目标是最重要的,
2024-03-14 16:18 -
亚马逊玩具都要认证吗?要什么认证?(亚马逊变体怎么创建?操作步骤介绍)
二、CPC认证是什么?CPC认证就是儿童产品安全证书(Children’s Product Certificate, CPC)适用于所有以12岁及以下儿童为主要目标使用对象的产品,如玩具、摇篮、儿童服装等,如在美国本地生产则由制造商负责提供,如在其他国家生产则由进口商负责提供。,也就是说,跨境卖家作为“进口商”,想把中国工厂生产的产品卖到美国,需要向作为零售/分销商的亚马逊提供CPC证书。,虽然叫
2024-03-14 16:18 -
双12不知道怎么设计店铺首页?来这里找找灵感
现在电商行业正由卖货促销转向品牌为王的年代。,所以每次整理活动合辑也是希望能让好规划发光。,罗尚旗舰店 | 迷之旋转角度古方糖业专卖店 | 这个标题没看懂什么意思… 惠天惊下?
2024-03-14 16:17 -
拼多多ocpx第二阶段会稳定吗?怎么调价?
怎么调价?第一阶段出价法,数据累计期[点击出价],主要积累数据,快速进阶第二阶段,那7天达到第二阶段出多少日限额预算呢?客单价50元,单元近7天订单达到10单,日限额=50/7/点击转化率*PPC=50/7/5%*0.3=42.8,即50预算;平均成交花费公式=花费/订单量=点击量*PPC/点击量*点击转化率=PPC/点击转化率如果一个商品卖100块钱,利润率是10%,那卖掉一个产品就赚10块钱;
2024-03-13 16:08 -
拼多多推广思路是什么?推广费太高怎么降低?
首先我们第一个要做的就是学会怎么来进行选款了,毕竟只有最基础的部分才是最能影响大局的部分。不然你选个垃圾款,就是烧上万推广费也没用!首先要清楚,平台需要怎样的产品,现在价格是在拼多多开店所需要的重要基础,大部分是低价面向的人群。那么在这种情况下的话,也不是没有办法解决的,那就是我们可以选择去查看下同类目下排名前一百的商品,看那些产品的销量,价格,款式,风格,面料。可以自己手动去拼多多客户端搜排名靠
2024-03-13 15:53 -
拼多多低客单价怎么卖出去?适合开ocpx吗?
本文将深入探讨如何在拼多多上成功销售低客单价商品。,考虑在特定节假日或促销季节提供额外的折扣,以刺激销售。,二、拼多多低客单价适合开OCPC吗?OCPC(Optimized Cost Per Click)是一种付费广告模式,通过智能算法优化广告投放,以获得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转化率。
2024-03-13 15:28
热门标签
-
三个预测操作步骤,让小企业打不错电子商务推广这场馆预示
2024-03-21 22:05
-
seo小伙伴之小企业视频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2024-03-21 22:05
-
抖音外卖推广员赚钱吗?怎么推广?
2024-03-21 22:05
-
餐饮企业做信息网络整合营销肯定要需注意的窍门有哪些
2024-03-21 22:05
-
钻展如何竞价效果更佳显著?
2024-03-21 22:05
-
业态中小企业该如何营造“千人千面”的很差异化宣传
2024-03-21 22:05
-
五个剖析第一步,让公司打好要跨界推广这地铁站随身带
2024-03-21 22:05
-
插销两处的悟油阀退居二线,餐饮企业如何在所知乎做信息推广
2024-03-21 22:05
-
2023天猫88会员节是否有价格保护?有什么要求?
2024-03-21 22:05
-
提升店铺宝贝转化率的主要方法有哪些?
2024-03-21 22:05
-
Airbnb CEO透露为摆脱隔离无聊生活 Airbnb长期预订有所上升
2024-03-21 22:05
-
Google Maps产品经理解释如何借助AI来帮助预测交通流量
2024-03-21 22:05
-
创维集团发布2020上半年财报 总营收159.79亿元
2024-03-21 22:05
-
抖音外卖业务需要什么资质才能做?有哪些要求?
2024-03-21 22:05
-
全面满足个性化招聘需求 58同城为美容品牌曲姿提供“多快好省”招聘服务
2024-03-21 22:05
-
东风悦达起亚8月销量达21848台
2024-03-21 22:05
-
淘宝标品和非标品的区别是什么?
2024-03-21 22:05
-
2023年天猫88会员节的发货规则是什么?满减有多少?
2024-03-21 22:05
-
《八佰》不是华谊真正的救命稻草
2024-03-21 22:05
-
海信社交电视:我来重新定义这块屏
2024-03-21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