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通过技术操作将投入产出比做到盈亏平衡点以上,已经越来越难了。那么直通车的未来何去何从,什么样的情况下直通车能够接受亏损?
4.因为每个宝贝的点击率不同,转化率、客单价也不同。所以同样的流量带来的成交额也是有所不同的。这里给大家一个数据指标概念——展现价值。展现价值值得是,商品每获得一个展现量,能够带来的销售额是多少。
例如商品的单价是50元,转化率是7%,点击率是3%。那么,如果搜索分配给这个宝贝10000个展现量,它可以将展现量转变为300个访客数,300个访客数依照7%的转化率能带来21笔成交量,按照50元的单价,可以带来1050元销售额。
那么就是10000个展现量带来了1050元销售额,每个展现量可以带来0.105元的销售额。那么每个展现的价值就是0.105元,展现价值=点击率*转化率*客单价=3%*7%*50元=0.105元。展现价值越高的商品,在获得同样的展现量时,可以贡献更多的销售额。
在“词根成交量排序”的基础上,再综合这个淘宝宝贝的展现价值得到“商品原始排序”。假设在两款商品的词根成交量一模一样时,但由于A商品的展现价值比B商品要高,所以A商品的“商品原始排序”会更加靠前。
5.每个买家都会有自己的购物偏好,因为每个用户的认证信息不同、历史购物信息不同、与每家店铺的人店关系(老客户、老访客、新客户)不同等等,所以每个买家都会形成不同的用户标签。
因为每个宝贝自身的商品属性不同,以及成交用户身上所带的标签不同,所以每个宝贝也会形成不同的商品标签。在不同用户标签的买家进行搜索时,每个宝贝会根据自身的商品标签与这名买家身上的用户标签形成的不同的匹配程度,对该宝贝的“商品原始排序”进行加分或者减法,从而形成这个用户搜索结果的“个性化商品排序”。
每个买家的用户标签有所不同,每个宝贝的商品标签也有所不同,所形成的匹配度也大不一样。所以就出现了不同的“个性化商品排序”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千人千面。
通过以上五个点的解读,希望你能够对淘宝搜索展现排序的逻辑有一个基本的认知。因为只有在能了解排序规则,相关因素的前提下,才能正确、高效的对他们进行优化。
相关文章
-
京东海投展示在哪里?为什么没有展现?
京东海投是快车的一个营销工具,可以实现批量投放,帮助商家锁定自己的目标人群,从而让商家更加快速的看到推广效果。有些京东商家第一次接触京东海投,所以不知道具体的展现位置在哪,那么京东海投展示在哪里?一、京东海投展示在哪里?京东海投是一种付费推广方式,海投计划投放的内容会在京东的站内、站外所有广告位展现,帮助店家在全网最大化引流,所以卖家们不要担心海投计划是用来忽悠商家的,只要使用方法恰当,可以为店铺
2024-03-13 19:11 -
京东快车出价计算公式是什么?如何出价?
下一名出价*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 元);快车是一个动态的竞争过程,有着不同商家在调整出价战略。,经验与现状:①另外影响展现还有地区、时间、DMP因素的影响,这三个因素主要作用在于加强精细化推广展现,但是基础也是建立在出价、质量分、关键词这三个核心因素上,才能在精准的地区时间人群去尽情展现。,②目前“质量分无法查看”因为系统未开放,新建推广计划基础质量分依据商品质量,商品质量分
2024-03-13 18:56 -
京东快车关键词没展现怎么办?原因是什么?
建议优化京东快车出价并培养该推广商品的转化效果,提升竞争力。,今天我们就从以下几方面来深度剖析下。,所以选词时一定要首选搜索指数高的关键词。
2024-03-13 18:40 -
京东推广关键词不展现怎么回事?怎么选词?
这种词流量相对来说会精准一些,体量上要比行业热词小,竞争力度稍弱,性价比较高。,一些连搜索热度都没有的词,怎么能拿得到展现呢?正常情况下,不建议刚开始操作就操作大词热词的,因为产品人群标签还没确定,直接上大词热词的话搞不好人群标签越带越偏的,最后还要想办法去修复人群标签,正常来说都是前期用二、三级精准长尾词来优先获取精准流量来保证我们的账户权重。,操作初始阶段引流弄来的垃圾流量越多越,也不利于我们
2024-03-13 18:26 -
京东快车app展示位置在哪里?展现低怎么解决?
大家知道京东快车app展示位置在哪里吗?下面进行相关的介绍。,京东快车app展示位置在哪里?京东无线终端默认在手机搜索结果的每页上展示11个SKU,其中一个是带有“广告”或其他角标才是的广告位。,展现低怎么解决?在拿到流量前,优先解决展现量的问题,很多店铺的权重比较低,例如新开店,或者是新上链接,以及店铺权重本身是低于同层,要想拿到展现量,需要把关键词提高2-3倍的出价,才能拿到更高排名。
2024-03-13 18:11 -
京东为你推荐怎么设置?要符合什么条件?
京东为你推荐怎么设置?只要是性价比高的产品和购买人数众多,达到这个2个条件就会显示出来。,3.可能是京东海投计划出价设置,不具竞争力,所以也无法获取广告流量。,如果想要为你推荐显示出来,需要具备2个条件,分别是性价比高和购买人群基数大,只要符合这2点,那为你推荐就会出现在需要的人面前了,所以商家可以看下自己的产品是不是满足这两点。
2024-03-13 18:10 -
京喜搜索流量是什么?怎么使用?
那么怎么样才能展现我们自己的产品和店铺呢,如何实现合理又精准的展现呢?(合理是指投产比最优,精准是指点击率,加购率,转化率最优)。,接下来,甩手网就带大家来细说这两种模式之间的优劣以及如何在实战运营中去做操作并实现这一目的。,录入标题需要考虑以下原则:1. 用户搜索商品时常用搜索词;2. 尽.量简洁明了;3.名称中不得有错别字。
2024-03-13 17:52 -
京东快车创意图无展现怎么回事?如何解决展现问题?
那么,创意图无展现是怎么回事?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本文将为您详细介绍。,例如,在深夜时段投放家居类广告,可能会出现创意图无展现的情况。,例如,将女性化妆品广告投放给男性用户,就会出现创意图无展现的情况。
2024-03-13 17:50 -
揭秘拼多多展现规则,让你的商品有大展现!
首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拼多多展现是什么意思?,等基础销量起来了,再做直通车推广,付费点击,展现量就会升高!,1.首页商品 2.推文商品3.拼多多9.9特卖 4.海淘专区5.爱逛街以上这些都是很不错的一个展现场所,值得各位商家朋友们去做一做的!
2024-03-18 10:52 -
拼多多曝光率低是什么原因?怎么提升拼多多曝光率?
这时想要得到消费者的浏览下单,那么就好比登天还难!,因为被惩罚,所以就没有曝光展现了(2)推广商品是否是新品,有没有基础销量。,如果卖家店铺曝光度足够,照样没办法吸引住顾客前来点击进入怎么提升拼多多曝光率?
2024-03-18 10:51
热门标签
-
任天堂惨了!Switch遭全系破解即将量产
2024-03-22 08:29
-
2020年了,笔记本电脑还有必要配备摄像头吗?
2024-03-22 08:29
-
有两种互联网行业:互联网,以及A股互联网
2024-03-22 08:29
-
直通车暂停一天会影响权重吗?直通车有何用?
2024-03-22 08:29
-
深度解析一下淘宝搜索权重规则(中)
2024-03-22 08:29
-
海外周选 | 被扎克伯格销毁的笔记本,暗藏FB所有成败
2024-03-22 08:29
-
深度解析一下淘宝搜索权重规则(上)
2024-03-22 08:29
-
磁贴将告别历史舞台?八年Windows磁贴变迁史
2024-03-22 08:29
-
天猫618红包退款多久到账?红包还能回来吗?
2024-03-22 08:29
-
淘宝上卖鸡蛋怎么样?要注意什么?
2024-03-22 08:29
-
天猫618惊喜红包怎么用?使用有几条要求?
2024-03-22 08:29
-
从网易云音乐拿下吉卜力音乐版权 看日本音乐产业之变
2024-03-22 08:29
-
“人气主播”许知远的低头与抬头
2024-03-22 08:29
-
天猫618和双11哪个更便宜?两个活动差别在哪?
2024-03-22 08:29
-
关键词卡位不的不说的秘密(下)
2024-03-22 08:29
-
天气转暖会阻止新冠病毒传播扩散吗?
2024-03-22 08:29
-
忙得吐血或闲的要死 把员工“云出租”会成为风口吗?
2024-03-22 08:29
-
宇宙是何时“苏醒”的?
2024-03-22 08:29
-
天猫618当天活动是什么?有哪些产品在做促销?
2024-03-22 08:29
-
特斯拉Model Y提前交付 股价却暴跌50%开过山车
2024-03-22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