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电商 正文

拼多多推广投放管家是什么?如何使用?

2024-03-22 14:14
admin

拼多多商家大部分会投放广告,但对于新手商家来说,经常会有一些烦恼,比如需要为店铺内不同商品创建不同广告,不断调整出价,投放复杂;店铺整体投入产出比波动大,效果不稳定;针对投入产出比高的商品,由于出价缺乏竞争,错过大量订单等。拼多多平台为了解决商家以上问题,正在内测【投放管家】工具,来了解看看吧。

一、投放管家是什么?

只需设置全店投入产出比和预算,即可开启投放。系统会自动从你的店铺所有商品中挑选出高转化的商品,根据输入的投入产出比,换算成合理的点击出价进行投放(按照点击收费),系统自动优化尽可能接近你设置的投入产出比,帮商家获得更多订单量。

投入产出比=交易额/花费,即每花费1元在14天转化周期内带来的支付交易额。

二、投放管家的优势

1、投放简单:

只需要设置全店投入产出比和投放管家预算,即可进行全店高转化的商品的推广。

2、投入产出比稳定:

系统会根据你设置的店铺投入产出比,不断调整每个商品的出价策略,尽可能接近你设置的投入产出比,帮助你稳定投产。

3、订单量提升:

系统会自动调价,针对投入产出比高的商品出高价,提升竞争力,帮你获得更多订单。

三、投放管家的投放操作

1、进入拼多多营销平台:点击“计划”tab,直接进入投放管家页面,输入投入产出比和预算,即可开启投放。

投放建议:

(1)建议设置的投产比不超过系统推荐值的20%,否则很难获取订单。

(2)预算设置充足,建议不限,否则可能影响订单增长。

(3)持续投放1-3天,观察7天投入产出比(系统需要1-3天的学习时间)。

2、开启投放管家后:支持商家暂停/开启投放、调整预期投入产出比、调整预算。

四、投放管家的投放FAQ

1、初期投入产出比设置过高,会有什么问题?

答:千万不要设置过高的投产比!系统需要快速探索店铺商品的目标人群,因此初期最好设置为系统推荐的投产比,否则最开始只能触达一小部分人群,无法帮你获取更多订单。

2、系统可以保证投入产出比吗?

答:在设置合理的前提下,系统会最大程度接近你设置的投入产出比。

3、如何调整投入产出比?

答:系统一般需要1-3天可以达成投入产出比,因此持续投1-3天后,当ROI达成了,再根据以下情况进行调整:

1)如果投入产出比达成:如果消耗能力较强,建议增加预算,再持续观察;如果消耗能力弱,可以降低投入产出比10%-20%。

2)如果投入产出比未达成:持续投放3天,3天后还未达成,建议参考推荐投产比,检查投产比设置合理性。

4、如何提高投入产出比?

答:逐步提高,先将投入产出比提高10%,1-3天稳定后,再根据订单量进行调整:

1)如果订单量满意,可以再次将投入产出比提高10%

2)如果订单量较少,可以将投入产出比降低10%

5、投放管家怎么删减商品?

答:暂不支持商家手动删减商品,系统会自动将下架的或低投入产出比的商品停止推广,对投入产出比高的商品出高价提高拿量能力。

6、投放管家怎么补充商品?

答:暂不支持商家自动补充商品,当商家预算充足时,系统会自动补充更多高转化的商品推广。

若是商家对拼多多推广操作不了解,可以尝试使用投放管家。

相关文章

  • 拼多多投入产出比多少正常?教你提高投产比投入产出比正常范围(拼多多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多少正常)

    拼多多投入产出比多少正常?教你提高投产比投入产出比正常范围(拼多多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多少正常) 现在开店经营不能光靠自己的主观感觉去判断,而是要看数据来决定。,这里推荐微加人气https://renqi.vvjia.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八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帮您提升店铺权重,提高点击率,打造爆款。,2、手淘无线端优化,可以针对手机端专门制作详情页,并进行逐步的优化,无线端的转化数据表现直接影响店铺的转化率以及成交额。

    2024-03-18 10:22
  • 拼多多投产比怎么算才是保本?怎么算盈利?

    拼多多投产比怎么算才是保本?怎么算盈利? 因此大家也可以根据这个去进行计算投产比。,怎么算盈利?其实,只要直通车投产比(ROI)>投产平衡点,那么就是盈利了,如果低于这个值就代表着亏损。,产品的利润有65%投入产出比在多少才是正常 —— 利润率65%?那太不寻常了!全球难寻。

    2024-03-13 16:33
  • 拼多多投产比越低越好吗?设置多少合适?

    拼多多投产比越低越好吗?设置多少合适? 为了能够更好地做好拼多多店铺地投产比,其实也需要确认这个数据是不是越低越好,另外也要清楚这个数据到底设置多少比较合适。不一定。目标投产比设置的越低,拿量能力越强,花销的就越小,但是把目标投产比变得极小的时候,会出现花销暴涨的时候,因此在做目标投产比的时候不放的太小,防止暴涨花销。拼多多店铺推广的时候,在初期,投入产出比不要设置的太高了。最好是设置成系统推荐的投产比。到了中后期,可以自己根据店铺情况

    2024-03-13 16:20
  • 拼多多投产比3.5点击花费多少?怎么算钱?

    拼多多投产比3.5点击花费多少?怎么算钱? 如果大家想要做好拼多多店铺,那自然也需要学会计算拼多多的投产比,如果投产比为3.5的话,点击要花费多少钱呢?是怎么去算钱的呢?拼多多投产比3.5点击花费是35元。,产品的利润有65%投入产出比在多少才是正常——利润率65%?那太不寻常了!全球难寻。,当一个产品有40%的利润空间,那其投入产出比要达到多少才不会亏钱。

    2024-03-13 16:20
  • 拼多多投产比越高好还是越低好?怎么提升?

    拼多多投产比越高好还是越低好?怎么提升? 对拼多多商家来说,肯定也希望能够做好店铺的投产比,可是这个投产比是高好呢?还说越低才好呢?另外又该怎么想办法去提升呢?拼多多投产比越高好。拼多多投入产出比高比较好,拼多多店铺的短期投入产出比可以通过利润计算使用“投入产出比”的目的是为了方便而直观地表示店铺的经济性和判别店铺在经济上是否可行。而动态经济效果指标已经能够实现这些目标。所以,建立二者之间的函数关系和数量关系,有利于更恰当更准确地使用投入

    2024-03-13 16:16
  • 拼多多投产比设置多少合适?越高越好吗?

    拼多多投产比设置多少合适?越高越好吗? 在拼多多上其实也有不少商家想要去了解拼多多的投产比,很多人不知道应该设置多少比较合适,也不知道拼多多店铺的投产比是不是越高越好。几乎每项投入都能够同产出的任何一项对应成一对比率,以衡量店铺的运营或管理效果和效率。拼多多店铺的短期投入产出比可以通过利润计算使用“投入产出比”的目的是为了方便而直观地表示店铺的经济性和判别店铺在经济上是否可行。而动态经济效果指标已经能够实现这些目标。所以,建立二者之间的

    2024-03-13 16:15
  • 拼多多商家怎么算盈亏?算式是什么?

    拼多多商家怎么算盈亏?算式是什么? 市场活动的短期投入产出比率可以用利润来计算。,而动态经济效果指数已经能够实现这些目标。,拼多多设定目标调试比的方法分享给大家。

    2024-03-13 16:13
  • 拼多多目标投产比越低花销越少吗?怎么计算?

    拼多多目标投产比越低花销越少吗?怎么计算? 一些拼多多商家也希望能够做好拼多多的目标投产比,但是却不知道拼多多目标投产比是不是越低花销就越少呢?又该怎么计算这个数据呢?目标投产比设置的越低,拿量能力越强,花销的就越小,但是把目标投产比变得极小的时候,会出现花销暴涨的时候,因此在做目标投产比的时候不放的太小,防止暴涨花销。拼多多店铺推广的时候,在初期,投入产出比不要设置的太高了。最好是设置成系统推荐的投产比。到了中后期,可以自己根据店铺情况来

    2024-03-13 16:13
  • 拼多多投产比2.5是多少?投产比计算公式是啥?

    拼多多投产比2.5是多少?投产比计算公式是啥? 市场活动的短期投入产出比率可以用利润来计算。,而动态经济效果指数已经能够实现这些目标。,1.比如毛利率40%,1/0.4=2.5投入产出的比值高于2.5,就会有盈余。

    2024-03-13 16:11
  • 拼多多投产比是什么意思?怎么算盈利?

    拼多多投产比是什么意思?怎么算盈利? 是指项目全部投资与运行寿命期内产出的工业增加值总和之比。,因此大家也可以根据这个去进行计算投产比。,产品的利润有65%投入产出比在多少才是正常 —— 利润率65%?那太不寻常了!全球难寻。

    2024-03-13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