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因为淘宝直通车的移动端和pc端已经分开了,都是可以单独推广的。所以就有商家问?那会比较麻烦吗?小编致力于答疑解惑,这种的问题肯定不在话下,跟小编一起来了解直通车怎么关闭pc端。
直通车怎么关闭pc端?
电脑进去直通车后台,以下是设置投放的后台:
下面是可以关闭PC端的。
为什么大家都更注重无线端而想关闭pc端呢?
因为大家都知道,无线端直通车是付费流量里的一块可口的肥肉,谁都想咬一口,但是相信很多卖家也不知从何下手吧。
更因为无线端和pc端的不同:
1、PC端直通车的创意标题,其上限是20个字,但是其实最多只显示出17个字,其他的字都被隐藏起来了,而无线端的标题则是全部显示出来。
2、PC端直通车推广的展示位置和自然搜索结果的展示位置是区分开来的,而无线端直通车的展现位置和自然搜索结果的展示位置是在一起的。
3、无线端直通车推广的展示位置,不单纯的是由“质量分*出价”来决定的,其实是有个过滤规则的,这个过滤规则是基于宝贝创意标题的相关性的。说白了就是即使你对其中某个关键词的出价很高,但是由于与宝贝标题的相关度较低,导致有可能你的宝贝无法展现。
小编更了解到,就目前直通车pc计划流量情况来说,pc计划如同鸡肋,因为大环境下的无线购物习惯已经养成了!目前无线占比流量达到90%左右,pc端口流量仅为10%左右,这就导致了现在pc端口的流量越来越低,搜索量展现量越来越低有而!现在宝贝商家竞争的还是大,商家竞争反而没减少,所以直通车关闭pc端投放也越来越多。
直通车怎么关闭pc端?为何现在商家纷纷不再对PC端抱有热情?小编相信朋友们心里都明白了,就当下的大形势而言,再继续留守pc端真的不是一件性价比高的行为,希望小编能带给大家一些新的想法。更多资讯,关注。
相关文章
-
京东首页单品展位在哪?什么是京东展位?
一、单品展位在哪?1)京选品牌:pc端搜索结果页首屏焦点。,接下来我为大家推荐一下无线位置怎么投放?京东快车,展位,直投,京挑客是四大推广工具,快车以关键词搜索页展示位置,优点是精准度高,直投以站外访客为主,优点是曝光大,京挑客按转化付费,投产有保证。,除了这些之外,京东还有很多其他的推广方法,大家也可以了解下。
2024-03-13 18:21 -
京东618活动宣传方式介绍,营销策略有哪几种?
二、618购物触点玩法大促期间做购物触点,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的,想要拉新,想要获客增加曝光,那么你要做购前。,三、用拼团做裂变推广利用拼团扩大宣传,在社群、 朋友圈、公众号、微信等免费的推广渠道加大产品曝光度,当然有条件的也可以增加在微博、活动发布平台、自媒体平台以及各大论坛社区,实现扩大引流力度,积累新客。,营销策略有哪几种?1.价格策略:指的是产品定价,一般要考虑的因素包括市场竞争、市场运作情
2024-03-13 18:17 -
直通车托管_淘宝直通车如何降低PPC?托管网店?
可能有些卖家会说,我降ppc也可以通过降低出价来降。,提高质量得分的方法很简单,主要有3个因素,分别是创意质量、相关性和卖家体验。,所以,我们想要提高质量得分只要去优化创意质量和相关性就可以了。
2024-03-18 09:59 -
ppc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ppc是什么意思)
影响点击量的因素有宝贝推广标题,主图,排名,价格,成交量。,我们已经优化了图片和推广标题,这时就只能看排名情况了,而影响排名的因素在与关键词的质量得分*关键词出价。,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
2024-03-18 09:53 -
如何诊断宝贝详情页改版之后的效果?
生意参谋给咱们提供了非常简略又快捷的工具,来让咱们验证某款宝贝的详情页改版前后的作用,一起,支持PC端和无线端。假如咱们只是改版的是PC详情页,那么咱们能够取PC商品在改版前后的数据对比,取值周期在7天以上。 评估宝贝详情页改版作用的目标有如下四项:1、页面逗留时长2、详情页跳失率3、付出转化率4、加购率和收藏率(通过加购和收藏数据计算得出) 其间,第一和第二项目标是最重要的,
2024-03-14 16:18 -
亚马逊玩具都要认证吗?要什么认证?(亚马逊变体怎么创建?操作步骤介绍)
二、CPC认证是什么?CPC认证就是儿童产品安全证书(Children’s Product Certificate, CPC)适用于所有以12岁及以下儿童为主要目标使用对象的产品,如玩具、摇篮、儿童服装等,如在美国本地生产则由制造商负责提供,如在其他国家生产则由进口商负责提供。,也就是说,跨境卖家作为“进口商”,想把中国工厂生产的产品卖到美国,需要向作为零售/分销商的亚马逊提供CPC证书。,虽然叫
2024-03-14 16:18 -
双12不知道怎么设计店铺首页?来这里找找灵感
现在电商行业正由卖货促销转向品牌为王的年代。,所以每次整理活动合辑也是希望能让好规划发光。,罗尚旗舰店 | 迷之旋转角度古方糖业专卖店 | 这个标题没看懂什么意思… 惠天惊下?
2024-03-14 16:17 -
拼多多ocpx第二阶段会稳定吗?怎么调价?
怎么调价?第一阶段出价法,数据累计期[点击出价],主要积累数据,快速进阶第二阶段,那7天达到第二阶段出多少日限额预算呢?客单价50元,单元近7天订单达到10单,日限额=50/7/点击转化率*PPC=50/7/5%*0.3=42.8,即50预算;平均成交花费公式=花费/订单量=点击量*PPC/点击量*点击转化率=PPC/点击转化率如果一个商品卖100块钱,利润率是10%,那卖掉一个产品就赚10块钱;
2024-03-13 16:08 -
拼多多推广思路是什么?推广费太高怎么降低?
首先我们第一个要做的就是学会怎么来进行选款了,毕竟只有最基础的部分才是最能影响大局的部分。不然你选个垃圾款,就是烧上万推广费也没用!首先要清楚,平台需要怎样的产品,现在价格是在拼多多开店所需要的重要基础,大部分是低价面向的人群。那么在这种情况下的话,也不是没有办法解决的,那就是我们可以选择去查看下同类目下排名前一百的商品,看那些产品的销量,价格,款式,风格,面料。可以自己手动去拼多多客户端搜排名靠
2024-03-13 15:53 -
拼多多低客单价怎么卖出去?适合开ocpx吗?
本文将深入探讨如何在拼多多上成功销售低客单价商品。,考虑在特定节假日或促销季节提供额外的折扣,以刺激销售。,二、拼多多低客单价适合开OCPC吗?OCPC(Optimized Cost Per Click)是一种付费广告模式,通过智能算法优化广告投放,以获得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转化率。
2024-03-13 15:28
热门标签
-
抖音为什么不建议一天播两场 直播怎么做起来
2024-03-22 15:26
-
拼多多推荐新人有奖励吗?是不是假的?
2024-03-22 15:26
-
淘宝直通车关键词出价技巧
2024-03-22 15:26
-
个人在拼多多开店还要执照吗?升级企业店怎么做?
2024-03-22 15:26
-
京东全球购做广告有什么技巧 如何投放 跨境电商
2024-03-22 15:26
-
拼多多换类目会降权吗?换类目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2024-03-22 15:26
-
淘宝宝贝hot直通车展位在哪里?淘宝直通车怎么充值?
2024-03-22 15:26
-
拼多多如何修改价格?拼多多改价影响权重吗?
2024-03-22 15:26
-
零基础学淘宝美工难吗?需要做什么?
2024-03-22 15:26
-
拼多多商品怎么提高排名?五个优化技巧
2024-03-22 15:26
-
淘宝直通车怎么关闭手机端?
2024-03-22 15:26
-
抖音上热门充的钱如何退款 抖音上热门有技巧吗
2024-03-22 15:26
-
拼多多三级类目改了会影响吗?哪些信息不能修改?
2024-03-22 15:26
-
直通车b类违规是什么?哪些属于直通车b类违规?
2024-03-22 15:26
-
拼多多一件代发挣钱吗?货源哪里来?
2024-03-22 15:26
-
入驻天猫超市费用是多少 [费用结算方式是什么] 淘宝天猫
2024-03-22 15:26
-
淘宝直通车托管服务有用吗?是真的还是假的?
2024-03-22 15:26
-
拼多多怎么申请售后?多久之内申请好?
2024-03-22 15:26
-
2023年淘宝新美力周怎么报名?招商规则是什么?
2024-03-22 15:26
-
直通车怎样测款?直通车测款方法----教你挖掘潜力爆款!
2024-03-22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