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618业绩来说,淘宝现在成交量有一半来自移动端,而移动端的浏览收藏更是高于pc端,毫无疑问的事实是手机淘宝已进入蓬勃发展阶段。那么作为淘宝卖家如何运用直通车来拦截更多的流量呢?
由于移动端直通车展现的位置特殊导致点击率一般要比PC端高好几倍,可以在实时数据查看当天的移动端投放情况,或查看历史投放数据。不要看到某个计划的点击率这么高,怎么质量得分还是起不来,先去看下点击率是不是靠移动端拉起来的,再看下PC端的实际点击率。
注意这个总的点击率不是简单的按占比相加,具体应该是把移动端的点击率打个折再来和PC端合并的。
移动端因为输入文字的方式和键盘有很大不同,导致和PC所投的关键词也有较大的不同,可以在流量解析数据透视这里查看每个关键词在PC端和移动端的展现指数,点击率,占比等数据,也是判断这个词属不属于移动端的主要方法。
移动端和PC端的权重计算方式也不同,我们目前只能看到PC的关键词质量得分,但可以根据移动搜索首页预估出价来判断移动端下该词的质量得分:实际操作中PC端要出到3元左右才能在第一页,而移动端只需要1.41元就可以出现在首屏,说明无线端的权重比PC端还要高,如果PC端质量得分是8分,那无线端估计是9分,10分了;而某种情况下,PC端第一名只要2.14元,移动端展现在首屏需要6.12元,如果PC端是8分,估计移动端只有6分左右。
我们当然不可能每个词都这样去查看,主要是查看一下实际CPC比PC端出价低很多或高出很多且点击量大的词,分析一下是加大推广还是降低出价。据说现在移动端扣费是打了3折的,大家可以看到移动端目前比PC端便宜不少,但这个优惠也许哪天就没有了。因为手机网络普遍较差,买家体验不太好,如果单独投放移动端,尽量优先投放那些WIFI覆盖率高的大城市或者根据之前的直通车移动端数据筛选城市。
相关文章推荐:《无线端直通车质量得分出来啦》
《无线端手淘直通车怎么做?》
相关文章
-
京东首页单品展位在哪?什么是京东展位?
一、单品展位在哪?1)京选品牌:pc端搜索结果页首屏焦点。,接下来我为大家推荐一下无线位置怎么投放?京东快车,展位,直投,京挑客是四大推广工具,快车以关键词搜索页展示位置,优点是精准度高,直投以站外访客为主,优点是曝光大,京挑客按转化付费,投产有保证。,除了这些之外,京东还有很多其他的推广方法,大家也可以了解下。
2024-03-13 18:21 -
京东618活动宣传方式介绍,营销策略有哪几种?
二、618购物触点玩法大促期间做购物触点,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的,想要拉新,想要获客增加曝光,那么你要做购前。,三、用拼团做裂变推广利用拼团扩大宣传,在社群、 朋友圈、公众号、微信等免费的推广渠道加大产品曝光度,当然有条件的也可以增加在微博、活动发布平台、自媒体平台以及各大论坛社区,实现扩大引流力度,积累新客。,营销策略有哪几种?1.价格策略:指的是产品定价,一般要考虑的因素包括市场竞争、市场运作情
2024-03-13 18:17 -
直通车托管_淘宝直通车如何降低PPC?托管网店?
可能有些卖家会说,我降ppc也可以通过降低出价来降。,提高质量得分的方法很简单,主要有3个因素,分别是创意质量、相关性和卖家体验。,所以,我们想要提高质量得分只要去优化创意质量和相关性就可以了。
2024-03-18 09:59 -
ppc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ppc是什么意思)
影响点击量的因素有宝贝推广标题,主图,排名,价格,成交量。,我们已经优化了图片和推广标题,这时就只能看排名情况了,而影响排名的因素在与关键词的质量得分*关键词出价。,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
2024-03-18 09:53 -
如何诊断宝贝详情页改版之后的效果?
生意参谋给咱们提供了非常简略又快捷的工具,来让咱们验证某款宝贝的详情页改版前后的作用,一起,支持PC端和无线端。假如咱们只是改版的是PC详情页,那么咱们能够取PC商品在改版前后的数据对比,取值周期在7天以上。 评估宝贝详情页改版作用的目标有如下四项:1、页面逗留时长2、详情页跳失率3、付出转化率4、加购率和收藏率(通过加购和收藏数据计算得出) 其间,第一和第二项目标是最重要的,
2024-03-14 16:18 -
亚马逊玩具都要认证吗?要什么认证?(亚马逊变体怎么创建?操作步骤介绍)
二、CPC认证是什么?CPC认证就是儿童产品安全证书(Children’s Product Certificate, CPC)适用于所有以12岁及以下儿童为主要目标使用对象的产品,如玩具、摇篮、儿童服装等,如在美国本地生产则由制造商负责提供,如在其他国家生产则由进口商负责提供。,也就是说,跨境卖家作为“进口商”,想把中国工厂生产的产品卖到美国,需要向作为零售/分销商的亚马逊提供CPC证书。,虽然叫
2024-03-14 16:18 -
双12不知道怎么设计店铺首页?来这里找找灵感
现在电商行业正由卖货促销转向品牌为王的年代。,所以每次整理活动合辑也是希望能让好规划发光。,罗尚旗舰店 | 迷之旋转角度古方糖业专卖店 | 这个标题没看懂什么意思… 惠天惊下?
2024-03-14 16:17 -
拼多多ocpx第二阶段会稳定吗?怎么调价?
怎么调价?第一阶段出价法,数据累计期[点击出价],主要积累数据,快速进阶第二阶段,那7天达到第二阶段出多少日限额预算呢?客单价50元,单元近7天订单达到10单,日限额=50/7/点击转化率*PPC=50/7/5%*0.3=42.8,即50预算;平均成交花费公式=花费/订单量=点击量*PPC/点击量*点击转化率=PPC/点击转化率如果一个商品卖100块钱,利润率是10%,那卖掉一个产品就赚10块钱;
2024-03-13 16:08 -
拼多多推广思路是什么?推广费太高怎么降低?
首先我们第一个要做的就是学会怎么来进行选款了,毕竟只有最基础的部分才是最能影响大局的部分。不然你选个垃圾款,就是烧上万推广费也没用!首先要清楚,平台需要怎样的产品,现在价格是在拼多多开店所需要的重要基础,大部分是低价面向的人群。那么在这种情况下的话,也不是没有办法解决的,那就是我们可以选择去查看下同类目下排名前一百的商品,看那些产品的销量,价格,款式,风格,面料。可以自己手动去拼多多客户端搜排名靠
2024-03-13 15:53 -
拼多多低客单价怎么卖出去?适合开ocpx吗?
本文将深入探讨如何在拼多多上成功销售低客单价商品。,考虑在特定节假日或促销季节提供额外的折扣,以刺激销售。,二、拼多多低客单价适合开OCPC吗?OCPC(Optimized Cost Per Click)是一种付费广告模式,通过智能算法优化广告投放,以获得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转化率。
2024-03-13 15:28
热门标签
-
淘宝直播封面点击率如何提高?怎么做封面?
2024-03-22 15:54
-
直通车推广怎样分析效果?
2024-03-22 15:54
-
抖音刷礼物的钱有办法退回来吗?抖音刷礼物记录怎么查?
2024-03-22 15:54
-
淘宝开店和进货一共要多少钱 【如何进货】 淘宝天猫
2024-03-22 15:54
-
直通车优化之数据报表分析
2024-03-22 15:54
-
淘菜菜自提点怎么取货?如何收费?
2024-03-22 15:54
-
抖音抢红包送给自己会被限制吗?被限制多久才能解封?
2024-03-22 15:54
-
[实操]直通车ROI从1到4
2024-03-22 15:54
-
淘宝直播等级越高流量越多吗?直播等级有什么用?
2024-03-22 15:54
-
提升直通车ROI的出价原则
2024-03-22 15:55
-
短视频同时发抖音和快手好吗?短视频怎么制作?
2024-03-22 15:55
-
资深直通车手是如何看待ROI
2024-03-22 15:55
-
淘宝直通车定向推广的展现原理
2024-03-22 15:55
-
抖音三千粉丝发视频有收入吗?一天可以挂几个小黄车?
2024-03-22 15:55
-
抖音春节发货时效调整,商家该如何做好发货履约?
2024-03-22 15:55
-
怎样突破直通车出价底线?
2024-03-22 15:55
-
2023年2月京东生活日用类目迁移/调整 京东体系
2024-03-22 15:55
-
淘宝直通车店铺推广知识问答
2024-03-22 15:55
-
抖音精选联盟商家版一键自动化推广商品功能
2024-03-22 15:55
-
快手闪电购3000押金退款流程是什么 押金有哪些规则 快手
2024-03-22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