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无线流量占比远超PC端,这已经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实了,随着PC端红利的逐渐消逝,移动端的吸引力更大。在这种无线大趋势的环境下,卖家该如何抢占流量,让店铺给旺起来?针对目前淘宝卖家直通车后台权限的不同,我们可以把无线直通车的投放技巧归纳为两种:
在这种情况下,PC端与无线端是紧密相连的,但不能单独对无线端进行投放设置。
投放策略:
1)单独测试PC端与移动端淘宝站内互联策略。关闭PC端与移动端淘宝站外,加大移动端推广的力度,这可以降低PC端宝贝关键词的出价,通过提高移动折扣的形式来调整权重。
2)单独测试移动设备端站内/站外策略。无线站内测试法:开启PC端,只开移动端淘宝站内进行投放;无线站外测试法:开启PC端,只开移动端淘宝站外进行投放。
投放后,商家可以通过这里区分了解无线站内和站外的数据反馈。
投放策略:
1)新建无线推广计划,关闭PC端设备投放,单独开启移动设备投放,直观把控无线流量。
2)PC端设备投放半关闭,只关闭淘宝站内,开启站外+无线模式,点击成本低,点击单价高的可实现低价引流策略(大类目下适用性高)。
3)单独开启无线投放后,观察直通车报表、流量来源、分析无线站内外数据情况,可选择性地关闭数据反馈产的流量入口进行设备单独投放。
随着无线端购物的越来越多,流量的逐渐增大,消费者从原来的PC端网购,到现在的移动设备购物,商家要想占据电商市场份额优势,无线流量的获取一定要把握住并且要精准到位。
相关文章
-
京东首页单品展位在哪?什么是京东展位?
一、单品展位在哪?1)京选品牌:pc端搜索结果页首屏焦点。,接下来我为大家推荐一下无线位置怎么投放?京东快车,展位,直投,京挑客是四大推广工具,快车以关键词搜索页展示位置,优点是精准度高,直投以站外访客为主,优点是曝光大,京挑客按转化付费,投产有保证。,除了这些之外,京东还有很多其他的推广方法,大家也可以了解下。
2024-03-13 18:21 -
京东618活动宣传方式介绍,营销策略有哪几种?
二、618购物触点玩法大促期间做购物触点,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的,想要拉新,想要获客增加曝光,那么你要做购前。,三、用拼团做裂变推广利用拼团扩大宣传,在社群、 朋友圈、公众号、微信等免费的推广渠道加大产品曝光度,当然有条件的也可以增加在微博、活动发布平台、自媒体平台以及各大论坛社区,实现扩大引流力度,积累新客。,营销策略有哪几种?1.价格策略:指的是产品定价,一般要考虑的因素包括市场竞争、市场运作情
2024-03-13 18:17 -
直通车托管_淘宝直通车如何降低PPC?托管网店?
可能有些卖家会说,我降ppc也可以通过降低出价来降。,提高质量得分的方法很简单,主要有3个因素,分别是创意质量、相关性和卖家体验。,所以,我们想要提高质量得分只要去优化创意质量和相关性就可以了。
2024-03-18 09:59 -
ppc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ppc是什么意思)
影响点击量的因素有宝贝推广标题,主图,排名,价格,成交量。,我们已经优化了图片和推广标题,这时就只能看排名情况了,而影响排名的因素在与关键词的质量得分*关键词出价。,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
2024-03-18 09:53 -
如何诊断宝贝详情页改版之后的效果?
生意参谋给咱们提供了非常简略又快捷的工具,来让咱们验证某款宝贝的详情页改版前后的作用,一起,支持PC端和无线端。假如咱们只是改版的是PC详情页,那么咱们能够取PC商品在改版前后的数据对比,取值周期在7天以上。 评估宝贝详情页改版作用的目标有如下四项:1、页面逗留时长2、详情页跳失率3、付出转化率4、加购率和收藏率(通过加购和收藏数据计算得出) 其间,第一和第二项目标是最重要的,
2024-03-14 16:18 -
亚马逊玩具都要认证吗?要什么认证?(亚马逊变体怎么创建?操作步骤介绍)
二、CPC认证是什么?CPC认证就是儿童产品安全证书(Children’s Product Certificate, CPC)适用于所有以12岁及以下儿童为主要目标使用对象的产品,如玩具、摇篮、儿童服装等,如在美国本地生产则由制造商负责提供,如在其他国家生产则由进口商负责提供。,也就是说,跨境卖家作为“进口商”,想把中国工厂生产的产品卖到美国,需要向作为零售/分销商的亚马逊提供CPC证书。,虽然叫
2024-03-14 16:18 -
双12不知道怎么设计店铺首页?来这里找找灵感
现在电商行业正由卖货促销转向品牌为王的年代。,所以每次整理活动合辑也是希望能让好规划发光。,罗尚旗舰店 | 迷之旋转角度古方糖业专卖店 | 这个标题没看懂什么意思… 惠天惊下?
2024-03-14 16:17 -
拼多多ocpx第二阶段会稳定吗?怎么调价?
怎么调价?第一阶段出价法,数据累计期[点击出价],主要积累数据,快速进阶第二阶段,那7天达到第二阶段出多少日限额预算呢?客单价50元,单元近7天订单达到10单,日限额=50/7/点击转化率*PPC=50/7/5%*0.3=42.8,即50预算;平均成交花费公式=花费/订单量=点击量*PPC/点击量*点击转化率=PPC/点击转化率如果一个商品卖100块钱,利润率是10%,那卖掉一个产品就赚10块钱;
2024-03-13 16:08 -
拼多多推广思路是什么?推广费太高怎么降低?
首先我们第一个要做的就是学会怎么来进行选款了,毕竟只有最基础的部分才是最能影响大局的部分。不然你选个垃圾款,就是烧上万推广费也没用!首先要清楚,平台需要怎样的产品,现在价格是在拼多多开店所需要的重要基础,大部分是低价面向的人群。那么在这种情况下的话,也不是没有办法解决的,那就是我们可以选择去查看下同类目下排名前一百的商品,看那些产品的销量,价格,款式,风格,面料。可以自己手动去拼多多客户端搜排名靠
2024-03-13 15:53 -
拼多多低客单价怎么卖出去?适合开ocpx吗?
本文将深入探讨如何在拼多多上成功销售低客单价商品。,考虑在特定节假日或促销季节提供额外的折扣,以刺激销售。,二、拼多多低客单价适合开OCPC吗?OCPC(Optimized Cost Per Click)是一种付费广告模式,通过智能算法优化广告投放,以获得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转化率。
2024-03-13 15:28
热门标签
-
开抖店被骗怎么投诉举报?抖音举报必成功方法
2024-03-22 16:04
-
淘宝直播一周最少播几次?淘宝直播有技巧吗?
2024-03-22 16:04
-
开抖店被骗了怎么办?如何申诉?
2024-03-22 16:04
-
直通车易犯的七个思维错误
2024-03-22 16:04
-
wish平台的经营特点是什么 优点是什么 wish
2024-03-22 16:04
-
抖店关了能重新开吗?如何关店?
2024-03-22 16:04
-
抖音商家版怎么开通?商家版的功能是什么?
2024-03-22 16:04
-
淘宝购物车将扩容到200!未来也将持续优化!
2024-03-22 16:04
-
中小卖家如何进行直通车精选词
2024-03-22 16:04
-
抖音个人小店如何开通?开通有何要求?
2024-03-22 16:04
-
独立站店铺如何设置物流 独立站怎么发货 shopee
2024-03-22 16:04
-
抖店商品怎么起流量?如何提升流量?
2024-03-22 16:04
-
直通车改版后 关键词要怎样出价
2024-03-22 16:04
-
不直播怎么推广抖店商品?直播的技巧是什么?
2024-03-22 16:04
-
租赁淘宝店铺合法吗?淘宝店铺租赁须知
2024-03-22 16:04
-
直通车千人千面秘籍——拖词法
2024-03-22 16:04
-
抖店如何快速退回保证金?如何缴纳?
2024-03-22 16:04
-
ebay钱币规则有哪些 有哪些付款方式 ebay
2024-03-22 16:04
-
新手抖店怎么起店?开店的要求是什么?
2024-03-22 16:04
-
小卖家直通车出价妙招
2024-03-22 16:04